<<返回新闻列表

《生死狙击2》"劫掠测试"主播招募开启!

【虎牙直播】《生死狙击2》是一款国产自研射击端游,作为经典射击网游《生死狙击》的全新续作,在继承经典FPS巷战玩法的基础上新增多种创新玩法,全面升级的次世代画质,给玩家绝妙的沉浸式体验。《生死狙击2》“劫掠测试”将于11月20日开启,全新玩法等你体验!主播招募同步开启!预约可领绝版黄金AK,开播即有机会获得招募奖励,更有专属礼包、数千元京东卡、限定周边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0日-2020年12月7日

【活动专区】

网游竞技-生死狙击2

【活动规则】

1、本次招募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生死狙击2》,在《生死狙击2》分类下直播,未选该分类或者直播其他内容均不计入有效时长(时长统计以平台数据统计结果为主);

2、多次发现直播其他内容或任何违规行为的,官方有权直接取消活动资格及奖励资格。

【报名方式】

1、点击报名链接 >>>点此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

2、报名成功后,加入虎牙生死狙击2主播招募Q群:927677499,虎牙&生死狙击2主播2群:963533967

3、在虎牙【生死狙击2】专区开播;

4、招募活动结束后,留意群内通知,公示主播招募获奖名单;

5、获奖主播耐心等待奖励下发。

【活动内容及奖励】

1、开播福利奖

活动期间,在【生死狙击2】专区开启直播, 参与直播活动的主播在11月20日-12月7日内,每天开播>2小时,直播天数大于12天,即可获得100元现金奖励!限前50名,按报名时间先到先得!

2、护肝时长奖

活动要求:活动期间,在【生死狙击2】专区开启直播,完成直播总时长≥3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10天,符合上述条件且总直播时长排行前10名的主播可以获得京东卡奖励(挂机则取消资格):

(注:时长按照游戏内上线时长与直播时长综合排名,时长相同则按照人气排名;可和开播福利奖重复获得)

3、最强人气奖

活动要求:活动期间,在【生死狙击2】专区开启直播,完成直播总时长≥3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10天,符合上述条件且最终日均人气排名前10名的主播将获得京东卡奖励(挂机则取消资格):

4、公会奖

参与本次招募活动的公会,将按有效开播主播数量排名获得对应奖励,奖励如下(对于主播时长奖励请公会自行分配,有效主播为规定活动时间内开播时长高于25小时,且开播10天及以上):

5、冲榜大挑战!

在活动期间,游戏内的参与“王者天梯”模式竞技,进入王者排行前20的主播,即可获得《生死狙击2》精美周边一份!

(活动仅限主播参与)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仅统计在《生死狙击2》分类的直播时长及直播在线真实数据,直播形式不限,直播其他内容及活动期间若因为自行切换分区导致时长数据在其它分区的主播,一律无奖励;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发现恶意刷时长(包括但不限于挂机、放录像、放视频、转播他人直播)、刷人气、刷虚假热度等不正当行为,将被剔除奖励资格;

3、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4、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1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5、为避免出现主播挂机混时长奖励的情况出现,请每一位参与时长奖励的主播,将自己每一天直播内容上传至录像,我们会根据直播录像进行核实;

6、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并封禁直播间;

7、活动奖励将于名单公示后,由游戏官方发放于30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

8、奖励发放信息将按照主播本人提供的信息为主,如因信息提供错误导致奖励无法发放的,后果将由主播自己承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