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胖虎杯COD手游表演赛战火激燃!

10月19日,《使命召唤手游》正式公布使命集结官周杰伦加入战场,号召战友们集结回归,一同奔赴10月20日使命终测的战场,迅速收获海量玩家的高度关注。

有感于玩家集结共战的热情,亦为全方位展现《使命召唤手游》紧张刺激的竞技玩法,《胖虎杯使命召唤手游表演赛》应运而生,16支精英小队整装完毕,王者对决一触即发,10月22日邀你来虎牙直播平台,一同为使命而战!

赛事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660153

本次虎牙《胖虎杯使命召唤手游表演赛》将在10月22日至10月30日,位于660153直播间举行,比赛由小组单循环晋级赛与八强双败淘汰赛两部分组成,EDG.M、BDG、AG.Y与虎牙签约战队Q9等16支精英战队受邀参赛。

10月22日、23日、25日、26日将依次举行A、B、C、D小组单循环淘汰赛,16支战队通过抽签的形式分为四组,将围绕《使命召唤手游》内爆破、据点争夺、热点争夺三大竞技模式,进行单场BO3对决,胜者根据胜场获得对应积分,各小组积分前二战队获得晋级机会,进入八强双败淘汰赛。

10月27日、28日、29日、30日将举行八强双败淘汰赛,8强战队将随机确定双败赛第一轮对手,继续围绕爆破、据点争夺、热点争夺三大模式,进行单场BO3对决。

双败赛首轮获胜的四支战队进入胜者组,经过两轮竞技后,决出胜者组冠军;双败赛首轮落败的四支战队进入败者组捉对厮杀,败者组首轮优胜的两支战队,将继续与胜者组首轮落败的两支战队进行对决,经过两轮竞技后,优胜者将与胜者组亚军进行败者组决赛。

最终,胜者组冠军将与败者组冠军,围绕爆破2场、据点争夺2场、热点争夺1场的BO5王者对决,决出本届胖虎杯使命召唤手游表演赛的冠军战队!

胖虎杯使命召唤手游表演赛总奖池高达50000元,冠军战队将捧起荣耀奖杯,并赢得15000元优胜大奖。在总决赛阶段,获胜方战队平均KDA最高的选手,将会被授予Fmvp的荣誉,并额外获得2000元奖金。第二、三、四、五名战队,分别获得12000元、9000元、7000元、5000元奖金。

在16支精英战队之中,作为枪战游戏豪门的Q9,自然是本次夺冠的热门,该战队一贯擅长狙杀压制,战术风格稳健,选手心态过硬,在以往的枪战类赛事中项目,常常能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凭借选手的个人实力上演逆转大戏,十分期待他们在胖虎杯使命召唤手游表演赛上的英勇表现。

与Q9的老牌底蕴相对,EDG.M战队可以算是近几年在枪战赛事项目上,才崭露头角的“新皇”,通过完善的青训队体系挖掘出了不少天才新人,常常能以大比分碾压对手。但是作为挑战者的EDG.M,同样存在表演赛经验不足、选手心态不稳定等弱点,他们能否在胖虎杯使命召唤手游表演赛中续写黑八奇迹,同样值得关注。

在八强双败淘汰赛期间,虎牙直播平台每天将会邀请人气嘉宾,为各位小伙伴带来娱乐比赛,一同见证表演赛冠军的诞生!各位玩家可以前往虎牙官方赛事直播间,为心仪的选手加油助威,参与弹幕互动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周边好礼。

16支战队集结完毕,使命之战即将打响,10月22日,胖虎杯使命召唤手游表演赛与你不见不散!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