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魔兽争霸3RPG真三3.9D表演赛

真三3.9d全明星表演赛,最顶尖的高手对决,他终于来了

由11平台和虎牙直播强强连手推出的这次真三全明星阵容表演赛 将吸引众多强队参加 ,诸多强队早已经摩拳擦掌,开始积极的训练,准备接下来的大战,势必将此次比赛的规模和档次提高到历届比赛的颠峰位置!

比赛时间:10月23日-10月25日

比赛总奖金:5000元

部分参赛名单如下:

小默(爆爆战队),baby博(龙翔战队),天翼齐齐(天翼战队),包子(压力战队),小背叛(郴州永恒战队),逸雨寒梦(郴州永恒战队),小风(饭兵战队),微笑,ZWW,圈圈,草原狼,梁b,破天,不安静,小凤,啊杰,张群,小坏,咪咪等明星选手。

今后的每个周末都会陆续给大家带来强队的表演赛直播 欢迎各位真三水友的积极参与

直播地址:>>>>点此进入

欢迎大家在直播间评论:支持真三  ,我们将每天随机抽取10个水友送出一个11平台VIP作为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