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乱世王者》保卫大明宫表演赛

10月21日晚上8点,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将与虎牙直播联合打造“保卫大明宫”直播表演赛!届时,8位来自于《乱世王者》中久经沙场的游戏大佬将组成“乱世大佬团”,对由8位专业游戏策划组建的“乱世策划团”发起挑战,两大天团将在三周年版本上线的“保卫大明宫”全新玩法中一决胜负,巅峰策略对决一触即发!

当晚除了有精彩纷呈的王者对决外,还有美女嘉宾登场,更有神秘惊喜大礼回馈玩家。各位观众观看直播的同时不仅能为支持的天团打Call,还能赢取丰厚大奖,一举两得!谁能最终登顶?《乱世王者》保卫大明宫直播表演赛邀你一起见证!

直播链接https://www.huya.com/23325247

大佬VS策划 “相爱相杀”智慧对决

不久前,《乱世王者》迎来了三周年庆,开启了“大唐风华”全新游戏版本,并同步上线了众多创新的玩法,其中,“保卫大明宫”多人副本玩法深受玩家们的一致好评。大明宫并不像九鼎一样,只需不断攻城略地,而是需要玩家在攻打罗刹岭和占领大明宫中做取舍,更为考验玩家的策略与智慧。

“乱世大佬团”中的大神玩家欧气与实力兼具,有着丰富的游戏经验,游戏实力自然毋庸置疑。这一次大佬们可谓势在必得,扬言要在这次对决中解决与策划们的“恩怨情仇”。另一边的“乱世策划团”自然也不甘示弱,虽然实战经验稍显不足,但他们掌握着游戏数值的奥秘,可以说是对《乱世王者》最熟悉的一群人,对战机的把握也更到位。到底当晚是大佬们实力碾压?还是策划们巧妙化解?一切答案都在21日晚8点揭晓!

乱世佳人助阵 盛世美颜吸睛无数

《乱世王者》的乱世佳人活动迄今已经进行至第四季,这一季“乱世佳人·四大美人”由游戏全新代言人佟丽娅领衔,吸引了万千女玩家报名,盛况空前。在《乱世王者》中,女性玩家不在少数,在游戏里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英雄,在生活中也拥有着形形色色的身份。“乱世佳人”给予了女性玩家一个可以展现真实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让大家领略到她们的风采。这一次的大明宫直播表演赛,乱世佳人们也将以特殊的方式出现在直播间,带来她们最诚挚的祝福,为自己心仪的天团打Call助威,用自己的美貌与才华助力比赛。

乱世锦鲤花落谁家?珍稀大奖尽收囊中

除了激烈的比赛与美女相伴,《乱世王者》还准备了重磅大奖赠予观众。大明宫直播表演赛的奖励共分为三轮,会在弹幕中随机抽取,值得一提的是,三轮奖励的价值将逐轮递增,玩家将有机会一边欣赏直播,一边把游戏中的珍稀道具收入囊中。最后一轮抽奖自然是重头戏,仅此一份的锦鲤大奖包含了海量的橙色将魂、寻龙令、兵法锦囊与高级印龙章。到底哪位观众能够欧气爆棚,摇身一变成为“乱世锦鲤”,收获惊喜大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明星主持齐上阵 妙语连珠引爆全场

在当晚的直播活动中,我们邀请了《乱世王者》的老朋友——金牌游戏解说乘风,他将会以最专业与风趣的解说形式让观众感受比赛的激烈。他不久前也参与了“三国奇妙夜”,对直播活动可谓驾轻就熟。还有《乱世王者》的游戏策划马可,这位最了解游戏的人也会从策划的角度去剖析大明宫玩法的趣味。最后还有来自腾讯游戏的乱世王者专属超核管家萱萱,她不仅颜值出众,对游戏更有着出色的理解,被誉为副本战略大师,为不少玩家解决“疑难杂症”。三位主持美貌与智慧并重,想必会令直播活动锦上添花。

10月21日晚上8点起,《乱世王者》“乱世大佬团”与“乱世策划团”将在虎牙直播一较高下,还有乱世佳人前来助阵,海量豪礼应有尽有,各位观众千万不可错过!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