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使命召唤手游(CODM)终测主播招募-连续签到大礼包

小虎牙为热爱CODM你准备了一个挑战:连续签到赢好礼!活动分为两期,连续直播签到获得对应的礼物,满满的血瓶大礼包,等你来挑战!一共准备了200份礼包,600个血瓶等你来冲!

活动名称:连续签到赢取大礼包

活动时间:

第一期:10月20日-10月26日(共7天)

第二期:10月27日-11月02日(共7天)

参与方式:

1. 主播无需报名,预约内测资格:>>>点此预约  填写完表格后按照提示加入QQ群。

2. 10月20日-11月2日选择直播品类为【使命召唤手游】

奖励明细:

连续直播签到挑战,每天直播签到,每天都有不同的礼物奖励!签到6天即有机会获得一份血瓶大礼包哦~!最高可以获得30个血瓶奖励,直播赚收益,虎牙为你补血助力!

结算备注:

1.连续直播2小时以上及记为成功打卡一天,每一期连续直播6天以上记为挑战成功。

2. 每一期奖励挑战成功的主播中时长最高的100名主播(注:直播时长按照每日12小时为计算上限,超过12小时的记为12小时,时长相同的主播按照互动用户数降序。)

3. 主播获奖期数不受限制,奖励发放时间为活动结束3天内,0延迟!!

4. 举例:主播小虎从10月20日-10月26日每天都直播了两个小时以上,则小虎第一期挑战成功。在所有成功者中小虎的直播时长是第100名,则小虎获得了7天血瓶奖励一共30个。

注意事项:

1.主播需要遵守公平竞争原则,游戏内禁止使用外挂等辅助软件,直播禁止挂时长刷人气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所有奖励

2.活动咨询QQ:1055365330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