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独家《装甲风暴》主播招募令

【虎牙直播】国内顶尖战争TPS研发团队,历经4年诚意之作!全新的战争题材游戏《装甲风暴》,并将于6月3号先锋测试。大作《装甲风暴》,将打开国内战争大作被国外团队垄断的局面?空中网携手虎牙直播开启《装甲风暴》直播新旅程,福利多多,赶紧来报名!

另外,6月3号今晚18:00-21:00,虎牙知名战舰主播“巨胖”今晚带玩新游《装甲风暴》,今晚整点发独家激活码!更多直播好礼敬请关注虎牙装甲风暴直播板块。

活动直播间:https://www.huya.com/dapangzi


招募活动详情:即日起-6月9号,只要报名成为虎牙《装甲风暴》主播,即可100%获得独家激活码及5万银币、5万经验超高配备,更有机会成为签约主播,获得官方扶持。

虎牙装甲风暴主播招募QQ群:551449287

活动时间:6月1号-6月9号

活动奖品:100%获得独家5万银币和5万经验

6月3号-6月9号,活动期间累计直播时长前3名的主播,可获得鼠标一个;

6月3号-6月9号,活动期间平均人气前5名的主播,可获得键盘一个;

虎牙官方扶持:

1.优秀主播可以获得虎牙首页及虎牙APP首页的推荐。

2.潜力主播可以获得装甲风暴下的网页端及APP端的图片推荐。

3.直播内容优质、人气旺盛的主播就有机会成为虎牙签约主播并拥有自己的个性直播间。

参与虎牙直播《装甲风暴》主播招募活动,赢取《装甲风暴》独家礼品,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让一起战斗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