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决战平安京「决战!蒸汽之都」活动启动

网易决战平安京官方联合虎牙直播平台将一同上线「决战!蒸汽之都」专题活动,在中秋和十一假期期间邀请专区技术主播及战队选手入驻,每天进行直播并展示蒸汽纪元系列皮肤。在活动过程中,粉丝可加入主播队伍或挑战主播选手。粉丝获胜即可获得京东卡或现金红包。

活动一 -《挑战!蒸汽列车》

活动时间:10月4日-10月5日(共2天)

"在异世界中,交通工具获得了全新的动力,煤炭夜以继日地熊熊燃烧,火车的蒸汽头源源不断地冒出浓郁的黑烟。某一辆载满阴阳师的列车悄悄驶入了异世界,他们会为这个世界带来全新的力量。在这辆列车上,每一节车厢都装载着5名大神主播,静候着大人们的挑战。

活动规则:

主播队在每场对局必须使用三款蒸汽纪元系列新皮肤(队伍内同时存在三款即可)

主播邀请制,大人们可以通过直播间暗号添加主播好友,接受主播邀请进入到对战房「结界突破5v5」开启挑战;每场对局结束后,每日主播队伍胜利将在直播间抽1个100元红包,如失败将发放给每位对手每人100元奖励红包。(抽奖口令:决战!蒸汽之都)

活动期间单日最多完成5次。主播需保留直播录屏,官方将固定给予每位参与的主播800元奖励金。

活动二-《樱子的巡游礼物》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8日(共9天)

活动规则:

怀揣着对异世界的好奇,樱子也乘坐着列车尾随大家偷偷来到了蒸汽朋克的世界。

活动期间,樱子将会带着装满礼物的行囊巡游各大直播平台,进入到专区直播间内随机投喂礼物,

鼓励专区主播积极开播勇敢挑战每天的挑战赛!

直播间标题内含「决战!蒸汽之都」或「蒸汽纪元」且在对局内使用新皮肤的主播将提高获取礼物的机会哦

巡游奖励:

每平台每天投喂2个100元礼物。

共计发放9天,每平台共计发放18个礼物。

注意事项:

1直播间标题内含「决战!蒸汽之都」或「蒸汽纪元」且在对局内使用新皮肤的主播将大概率获取。

2每日根据主播开播情况,由平安京官方号现场即时发放。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官方所有。

活动三 - 《蒸汽之都!修炼手册》

活动规则:

截至10月8日24:00,将会进行时长与人气的奖励结算,成功登顶的主播们将会获得列车长奖励

综合时长和人气高位主播,发放现金红包奖励。

专区直播时长Top1送出800元现金红包,Top2送出500元现金红包,Top3送出200现金红包。

专区活动人气Top1送出800元现金红包,Top2送出500元现金红包,Top3送出200现金红包。

注意事项:

1.活动面向所有虎牙平台主播。

2.活动结束7个工作日内发布获奖公告,请留意虎牙•直播公告,不另行通知。

3.同一主播不可同时获得时长奖,人气奖,如主播同时获得,将保留奖值较高的奖励,另一奖励顺延。

4.每位主播限定不可同时参加与本招募在时间上重叠的其他手游主播招募活动,若参加多个与本招募在时间上重叠的招募活动则按照在时间上先开启的主播招募来进行结算,其他主播招募去除获奖名额。

5.直播内容仅限《决战!平安京》游戏内容,其他分区及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6.该活动仅限于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官方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