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Hello平台对抗赛 马总VS宁清VS小钰!

想要在赛道中成为万众瞩目的老司机,只需具备以下三个条件:学习、苦练、运气,那么如何有效的学习技巧呢?答案就是观看大神比赛。

斗鱼虎牙企鹅平台对抗赛

QQ飞车手游斗鱼虎牙企鹅平台对抗赛10月激情开打!S联赛明星选手与飞车精英主播齐上阵,带来惊险刺激的漂移盛宴~

赛事解说入口

▲点击前往炮哥直播间

▲点击前往骚戒直播间

▲点击前往温酒直播间

赛程安排

本次对抗赛将在10月5日至10月13日期间进行,大体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2V2组队模式(10月5日-10月6日)

第二阶段:1V1Solo模式(10月7日、10月12日)

第三阶段:淘汰赛&决赛(10月13日)

(详细赛程如下图所示)

小组赛第一轮:2V2组队模式

小组赛第二轮:1V1Solo模式

淘汰赛阶段:冠军争夺战

赛事奖励

本次斗鱼虎牙企鹅对抗赛的赛事奖励由赛事合作伙伴Hello语音倾情赞助。究竟哪三支队伍能够脱颖而出,抱走丰厚的现金奖励?让我们拭目以待。

Hello语音是一款游戏开黑必备的语音神器,在Hello语音里,你可以和好友默契开麦商量游戏策略,也可以遇上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上分。作为QQ飞车手游特邀合作伙伴,Hello语音在游戏特权专区设有超多游戏福利,永久A车、专属套装等你领!

观赛奖励

不仅参与比赛有奖励,即刻起下载Hello语音,进入比赛房间,即可参与观赛抽奖。比赛期间,主持人手机投屏Hello 语音,号召水友输入指定弹幕,手机截屏在Hello房间内抽奖。

预赛阶段 4晚,共抽取800元红包*3;

决赛阶段4场,每场抽取100元红包*3;

决赛阶段下载Hello语音 发送自己Hello昵称+ID号 可抽取等价100元的实物奖品/500Hello钻石。(仅限斗鱼直播奖励)

赛事规则

1、小组赛第一轮采用团体比赛模式,第二轮采用1V1个人竞速模式;两轮过后比较队伍胜场,各组前两名队伍晋级淘汰赛。若出现大比分胜场持平,则比拼小比分胜场总数,若小比分胜场仍然持平,则所有持平队伍派出一名选手进行一场个人竞速“极速空港”对决,依照排名决出最终晋级名单。

2、所有对局采取抢七(BO13)形式;首场十一城,输者选图;优先获得7场胜利队伍取胜。

3、比赛用图使用S联赛指定用图,车辆用车为A车(禁止组装悬浮),可用ECU,禁止携带宠物、宝宝。

4、比赛大区为QQ区,各个选手自备账号,选手名字必须为各平台名字前缀,赛前提前更改。

5、因为自身网络问题掉线造成比赛影响,由选手自己承担,不予重赛。

6、参赛主播比赛期间必须直播,若不直播则需要在比赛群内视频露手比赛。

其他规则

1、本次奖励将会在赛事结束后的60个工作日内下发,请各位耐心等待,给予理解勿催促;

2、如有选择地图错误的情况,应马上退出当局游戏,并在赛事群内示意重开;

3、如在比赛中遇到恶意BUG影响选手比赛,选手应及时告知裁判,裁判依据相关规则进行是否重赛判断;

4、比赛从选图开始直至比赛结束期间内,除特殊原因外,选手不得人为退出游戏,违者视为弃权;

5、本赛事最终解释权归斗鱼、虎牙、企鹅电竞平台所有。

以上就是斗鱼虎牙企鹅平台对抗赛的全部介绍啦~巅峰对决将于10月5日晚正式打响,车手们记得锁定直播间,为你喜爱的选手和主播加油助威!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