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S10答题节目 答题有机会瓜分50万Q币

英雄联盟S10比赛来之际,虎牙不仅在直播体验方面大胆创新,直播回放、智能弹幕极大的保障了观众的观赛体验;同时,策划了《峡谷谜语人》、《虎说S10》两款赛前节目,为观众提供丰富赛事内容,满足观众的多元需求。

本次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虎牙直播别出心裁,策划赛前答题节目《峡谷谜语人》考验广大撸友们英雄联盟S赛知识储备。S10期间每周六、日下午15:10,锁定直播间:880276,都将有“峡谷星送官”抵达《峡谷谜语人》节目现场,让我们共同期待“峡谷星送官”能否carry,帮助广大撸友瓜分奖金!

【参与答题,有机会瓜分50万QB大奖】

在虎牙观看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与《峡谷谜语人》节目答题,答对7题以上,获得7的意志,节目奖金共计50万,每期10万奖金,只要参与答题就能参与瓜分哦!

题目太难太刁钻?没关系。在虎牙APP《峡谷谜语人》官方直播间,邀请亲朋好友参与答题,在右侧“峡谷谜语人”按钮进行输入邀请码即可兑换答题晋级卡,即可获得额外的答题晋级卡。使用可增加正确答题数,助你晋级最终奖池。

【明星嘉宾与玩家共同答题,畅聊S10】

每期节目还将邀请明星嘉宾为观众出谋划策,提高答题正确率。嘉宾携带两个召唤师技能,释放技能即可降低题目难度,帮助玩家答对更多题目瓜分奖金。反之,嘉宾没有答对7题,将获得“锅从天来”的终极惩罚。

赶快前往虎牙直播app在《峡谷谜语人》官方直播间参与直播答题、为LPL战队加油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