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荒野乱斗星妙乐园国庆狂欢趴

星妙乐园,乐趣无限!“3+7=8”的快乐双节假期来啦,虎牙星妙乐园也随之展开了丰富的活动等你来玩!国庆期间来虎牙不仅有黑牌玩家们教你玩投票选出的最受欢迎的七名英雄,包括黑鸦、莫提斯、麦克斯、拳王普里莫、斯派克、科莱特和里昂;更有海量的乱斗金券在直播间掉落!

每日一个主题英雄日!黑牌专场全面教学!

主播每完成一个任务,都将为直播间的水友们解锁一个乱斗金券的抽奖机会!

黑鸦主题日:无敌黑牌-魅影哦哦

剧毒传奇,致命刺客。黑鸦这个英雄在荒野决斗中可是十分难缠!机动性高、移速快,大招还可以位移保命追人抢宝石!哦哦是国服第一单排吃鸡冲上黑牌的黑鸦,黑鸦主题日,他将告诉你金色黑鸦如何在决赛圈秀翻全场!

莫提斯主题日:荣耀红牌-胖胖虎

突袭刺客、无情的脆皮收割机莫提斯,别名“铲子”。手握铁铲的莫提斯,以高机动性闻名,擅长快速突进,普通攻击与超级技能配合足以产生致命伤害,是众多远程英雄的克星。最高40302杯的高杯大神胖胖虎,将在铲子主题日教你如何使用这个高难度的吸血鬼刺客英雄!

麦克斯主题日:无敌黑牌-流浪者

神速疾行,超强增益的闪电麦克斯。其移动速度和装弹速度在众多英雄中都是顶尖的存在。国服第一、最多黑牌英雄拥有者流浪者这次教你怎样玩转微笑男孩麦克斯!

拳王普里莫主题日:保绿争红-魏大锤

格斗拳王艾尔·普里莫,是一个能抗能打的墨西哥摔跤手,作为一个容易获得的低稀有度英雄,在高端吃鸡局却非常常见。魏大锤作为击杀拳王联盟的代言人,这次为橡皮人拍桌代言,带你玩惊险刺激的拳王争霸赛!

斯派克主题日: 荣耀红牌-周公媚

斯派克可以说是各位玩家最想拥有的传奇英雄之一了,小小的仙人球针刺扎人,桃花皮肤也格外可爱!国服第一高杯女主播周公媚,教你玩转带刺的斯派克!

科莱特主题日:荣耀红牌-阿祖

全新流彩英雄!来去无影,放荡不羁的科莱特是不是让你又爱又恨!各位科莱特萌新们想知道加强后的科莱特要怎么玩么!萌新导师、官方解说阿祖教你婉转科莱特。

里昂主题日: 荣耀红牌-傲气

十步杀一人的隐形小王子,潜行袭击者传奇英雄带帽里昂。极高的移速,远消耗近爆发都相宜的进攻手段,以及让所有小脆皮胆战心惊的大招,可谓是无往不利。最高37373杯的皛傲气教你玩绿帽小王子!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