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重返黎明来拿豪礼 黎明觉醒主播回归活动

喜迎国庆中秋双节,虎牙黎明觉醒专区开启主播回归活动,欢迎各位老主播回来直播,保底推荐等你拿,开播更有现金奖励拿!


【活动时间】

10.1~10.14

【参与方式】

1、9.16~9.23期间直播有效天数超过3天的主播,且9.24~9.30未开播过的主播。

2、有效天数超过5天即可参加,奖励200元现金,奖金共3万元现金;参加活动还可获得专区B级推荐*1周(不限人数)。

3、活动期间内按照有效天数排名,若有效天数相同则以活动期间直播时长排名,每周结算一次,奖励发完即止。

有效天数:当天直播超过3小时计算。

4、参加活动请加入虎牙黎明觉醒官方主播QQ群:100140054;后续奖励名单将在主播群内公布。

【活动规则】

1、本活动仅限虎牙直播,如发现在多平台直播的主播直接取消资格;

2、参加活动的主播游戏ID需带“虎牙”,否则不予发放奖励;

3、活动期间恶意挂机或直播其他内容的主播,一经发现,将取消所有奖励资格,严重者将被冻结直播间;

4、开播分类请选择【黎明觉醒】,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