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狂欢豪礼!球球大作战国庆狂欢季!

国庆中秋长假即将来临,小虎牙陪你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球球大作战品类的各大人气主播将在节日期间陪伴大家,还会送出手机、奖金、周边、游戏cdk等福利!

欢乐不停,福利不止,主播狂欢送送送!锁定以下直播,惊喜等你来拿!

Part1梵叶独家水友赛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348261

活动内容:

10月1日起,每天开启独家水友赛

参与赛事活动获得名次的玩家就有机会获得虎牙周边、游戏道具、游戏周边。

Part2 雨墨回归首秀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511651

活动内容:

10月1日开启回归首秀活动,直接抽取金蘑菇奖励以及球球周边礼包,全网第一恶魔之眼视觉盛宴回来了。

Part3 凉冠-阿超手机、会员送不停!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19295679

活动内容:

10月1日将开启盛典抽奖活动,华为手机、球球会员通通送送送!

奖品名抽奖时间

球球月卡晚上8-9点

球球年卡晚上9-10点

球球账号10点-11点50分

华为手机晚上12点

Part4 619战队活动日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xuanxing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日晚19点30分

活动主题:欢天喜地庆双节

活动流程

1、19:30~20:00主播与水友互动时间

主播讲解中秋节由来,给粉丝普及中秋节知识

中秋节问题抢答

关于中秋节的灯谜互动

2、主播与水友游戏互动

某个词的歌曲

成语接龙

球球游戏水友赛

20:00~21:00水友团队赛,主播建房,水友扫码进房

4、21:00~22:00水友个人赛,主播建房,水友扫码进房

在直播过程中主播将弹幕抽奖送出精品月饼礼盒数份。

Part5 爱球的疯子生日会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aqdfz

活动内容:

10月2日 22点起,锁定疯子直播间,将开启红包雨福利抽奖,抽奖之外还有生日特别水友赛,获得水友赛冠军将获得疯子独家定制生日福利!祝福满满,等你来玩!

Part6 憨憨生日会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20050146

活动内容:

10月2日14-16点,生日福利等你来领!

Part7 星耀-葡萄暖心有礼福利活动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23183054

活动内容:

10月4日暖心有好礼,秋日送福利,直播间开启福利赠送游戏会员,奶茶12*10,锅*2水友福利。

Part8 球球一哥清风老大欢乐活动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qingfeng

活动内容:

10月4日将准点抽取主机、手机福利,球球清风老大将开自定义房间,与球宝粉丝一起玩游戏,进房间玩耍并拿到高名次成绩的球宝将获得主播赠与的大福利哟。

Part9 球球群星大乱斗,狙击主播有福利!

活动内容:

1、初选赛(10月7日晚19:00-21:00):

直邀所有主播,通过自建房进入双人极限大逃杀游戏,共打20场,获得第一名队伍即可以晋级第二天大魔王决战赛。

所有获胜队伍可获得晋级礼包(888金蘑菇/人)获得第一名次数最高队伍,可获得小魔王礼包(1000京东卡+1888金蘑菇/人,仅限3支队伍)。另外有一卧底天团队伍,将其队伍最后一人击杀且不能复活成功一次,截图记录,每次将获得正义礼包(111金蘑菇/人)

2、大魔王决战赛(10月8日晚19:00-21:00):

初选赛晋级队伍与头部主播带领的队伍通过自建房进入双人极限大逃杀游戏,共打20场,获得获胜次数最高的队伍,加冕为王!队伍获得大魔王礼包(5000京东卡+1888京东卡+3888金蘑菇/人)。

更多福利活动请锁定虎牙【球球大作战】专区:https://www.huya.com/g/2411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