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MC全球嘉年华Minecraft Live火热开启

2020年《我的世界》全球嘉年华Minecraft Live即将开启!最新最热的游戏资讯,冒险家们准备好了吗?

2020年《我的世界》全球嘉年华Minecraft Live将于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0:00开始,届时将在虎牙直播同步播出,直播同时还有实时翻译哦~本次《我的世界》全球嘉年Minecraft Live将会发布下一个新版本的新鲜资讯以及方块世界的大新闻,接下来会有什么新颖的玩法等着大家呢?冒险家们赶紧调好闹钟,准时观看全球嘉年华直播。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19280297

在这场年度盛会中,会曝光什么内容呢?从已经发布的嘉年华宣传短片中,冒险家们竭尽所能仔细观察每个画面,只想提前窥探出本次新版本曝光的内容。那下一个版本会更新什么新鲜有趣的玩法呢?下一个我的世界新生物会是什么?这些答案,在直播上统统为你揭晓。

《我的世界》是一款超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冒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拼凑组合方块的方式,自由建造建筑物、种植和捕获养殖生物等,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世界。冒险家可以独自一人完成冒险,也可以跟小伙伴们组队出行,一起探索未知的乐趣。《我的世界》游戏的乐趣就是发挥你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创造出属于你的方块世界。

把游戏当作一种文化传播的工具,为青少年做出积极的正向引导,进而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这将是新时代游戏行业的价值所在。《我的世界》一直秉持鼓励创造、无限探索的精神,为冒险家们带来好玩有趣的游戏体验,陪同冒险家们一起成长。

冒险家们在享受佳节欢聚的同时,也不要错过精彩的直播哦!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0:00开始,快约上小伙伴一起,在方块世界中开启冒险旅途的崭新篇章。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