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穿越火线十月最强门徒正式来袭!


虎牙CF专区《最强门徒》选拔赛即将开战!本次赛事将按照以下流程进行,裁判将会在赛前两个小时在比赛群提醒选手比赛时间和比赛事项,并且请各位选手提前20分钟比赛群内签到,按照裁判所提供的房间信息与密码加入房间。如出现特殊情况需要缺席比赛,请第一时间联系对应赛事裁判,并说明原因,报备时间截止比赛当日15点,选拔赛阶段无法参与视为放弃比赛。如开始时间15分钟未出现选手,则视为弃权。


比赛赛程:


1.报名阶段(9月21日——9月26日)

收到申请成功的消息后加入报名QQ群:946685410

9月21日——9月26日,我们将接受来自虎牙直播CF专区所有主播的报名申请,最终会根据各位主播的直播数据,海选出前48位。发布申请通过的通知,收到通知后参赛玩家请立即加群。9月26日23:59之后将关闭进群通道。

2.选拔赛阶段(10月1日——10月4日):

A队:飞段+杨赫(10月1日,19:00)

B队:志康+莫雨熙(10月2日,19:00)

C队:阿飞+小夏夕(10月3日,19:00)

D队:周虎+耿直斌(10月4日,19:00)

参与比赛的48位玩家将平均分配为4组分别参与不同日期的选拔。

选拔第一项:个人竞技(胜利广场2局,12分钟,不限制武器类型)

每局12人进入选拔房间,每个房间会有2位队长主播进入。全场除了队长主播之外,2局总计杀敌数最高的8位玩家进入第二轮选拔。

选拔第二项:

1.爆破模式(新黑色城镇,10回合,不限制武器类型)

队长主播分为2个阵营,晋级的8位主播分为2组,每组四人与队长主播组队进行一场5V5的爆破比赛。

2.TD模式(沙漠1-TD,150击杀,不限制武器类型)

爆破模式原阵容,进行一场TD比赛。

选拔第三项:

两位主播根据自己前期的观察,在游戏环节结束后共同选拔3位正式门徒+1位团队替补共计四人。最终团队奖励每队除了2位队长之外仅限3位主播可以获得,替补主播全程不上场的话没有奖励。上场后,扣除原阵容被代替主播的奖励。

3.晋级赛阶段(10月5——6日)

晋级赛阶段分为2天进行,采用2+3组队形式,2位主播+3位选拔出来的门徒。采取2队对抗,单败B03进行。

BO3单败淘汰制:爆破——爆破——TD

比赛大区:东部大区

单日胜利者进入8日的冠军赛,失败者进入7日的季军赛。

4.冠军/季军赛阶段(10月7——8日)

冠军赛与季军赛均采用BO5赛制进行

BO5单败淘汰制:爆破——TD——爆破——歼灭——爆破

比赛大区:东部大区

整场BP由单挑选边决定,获胜方选图,失败方选边

赛事规范:

比赛进程类:

单挑选边:

地图:新运输船+沙漠1-TD

枪械规则:武器池内不限制单挑使用的武器

胜利条件:率先获得十次击杀的主播获胜

爆破模式:

1.回合:爆破比赛每回合时间2分30秒

场的定义:每场比赛由一至多局比赛构成(BO3有三局比赛、BO5有五局比赛)

相关枪械和道具进行如下限制:步枪单弹匣子弹数不得超过40发,手枪上限为单弹匣13发;不得使用复仇者、幻影、雷霆等包含防雷、防闪、防跌落功能的强化型角色,并且因为游戏版本更新,组委会可能在赛事期间增加新的限制。

2.地图:异域小城,新卫星基地,新黑色城镇,潜艇,供电所,港口

回合数:10

换边:支持系统换边

队友伤害:开启

视角:第一人称

平局加赛:歼灭模式-巷战5回合

胜利条件:上下半场所得分数相加抢10,率先获得10分的队伍即为胜利方

团竞模式

1.地图选择:沙漠

2.杀敌数:150

3.复活时间:3秒

4.胜利条件:系统自动判定胜利队伍。如果比赛中出现自杀或友杀的情况,进行自杀/友杀处罚(+1/-1)后,根据分数最高队伍获胜。

5.自杀/友杀处罚:每出现自杀/友杀1次,扣除自杀方/友杀1个分,并给对方加1个人。如出现自杀/友杀情况,那么将比赛结束后对自杀/友杀方进行人数处罚,然后根据处罚后的比分判定最后的优胜者,如果出现平分状况,进行加赛。

歼灭模式

地图选择:巷战(加时)

回合数:5回合

第一人称视角

选边方式:与爆破地图上半场保卫、潜伏阵营人员一致

胜利条件:率先拿到5分的队伍获胜

地图选择:死亡十字(冠军、季军赛)

回合数:5回合

第一人称视角

选边方式:由上一张地图失败者先选边

胜利条件:率先拿到5分的队伍获胜

地图BP类:

从晋级赛开始,统一采用单挑胜负来确定BP,BP仅限爆破地图,歼灭、TD不可Ban。

BO3中,单挑获胜者可以优先选择一张地图,之后失败者可以Ban掉一张爆破地图。之后单挑胜利者可以Ban一张爆破地图,失败者选择一张爆破地图。

BO5中,单挑获胜者可以优先选择一张地图,之后失败者可以Ban掉一张爆破地图。之后单挑胜利者可以Ban一张爆破地图,失败者选择一张爆破地图。再由胜利者选择最后一张爆破地图

掉线说明

非人为掉线、死机和退出游戏:

一回合比赛内非人为引起的掉线,死机或退出游戏超过1人(此处指生还的选手),本回合比赛不算分,重赛本回合。如果非人为引起的掉线、死机或退出游戏不超过1人(此处指生还的选手),本回合比赛继续并算分,掉线选手等待下回合进入游戏,人为导致的比赛暂停的情况下,当场爆破小局判定对方胜利。

--选手弃赛后队伍人员补充情况说明:

每支队伍只可选择一名选拔赛表现优异的玩家做为该队伍替补选手,如当前参赛选手因各种情况出现弃权现象,由队伍替补选手补充。比赛人员更换需在比赛日当天15点前向虎牙官方赛事负责人报备。

枪械池规则:

枪械池制度下,参赛选手必须使用枪械池内枪械及道具进行比赛(投掷物、近战武器、名片、喷图、皮肤、光效不做使用限制,禁止利用喷涂妨碍比赛视角)。枪械池将根据比赛及版本情况,定期更新,后续会有小幅度调整,具体如下:

在爆破-TD模式比赛中,步枪子弹上限为单弹匣40发,手枪上限为单弹匣13发。

直播类规定

选拔赛开始,要求选手必须在虎牙直播CF专区全程进行直播,且直播必须设置至少 1分钟延迟。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