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HML我的世界起床战争大赛报名指南

虎牙 X 我的世界推出首届竞技联赛——HML虎牙我的世界联赛,是国内总奖金最高,项目最多的MC竞技直播赛事!包括有UHC极限生存大赛、原版起床战争联赛、跑酷终极积分淘汰赛多个项目,三大赛事燃爆金秋十月!更有老牌队伍及明星解说助力赛事,奖金奖励丰富,谁才是我的世界最强玩家!

【报名时间】

9月23日-10月11日 24:00

【报名方式】

1.每个战队4~5人(4名正式队员,一名替补),队长必须为虎牙主播,如非虎牙主播清注册主播账号并完成实名认证;

成为虎牙主播:https://www.huya.com/e/zhubo

2.比赛期间队长必须开播,确保具备开播条件(流畅直播、开启摄像头并对准手部操作);

3.各位参赛者可加入赛事QQ群(备注主播昵称及房间号),寻找队友,自行组成5人战队,选出队长,统一由队长或公会OW进行报名;

(1)战需具备战队名称、昵称统一战队前缀(服务器要求尽量使用英文)、战队LOGO;

请各位参赛者认真阅读报名要求,由队长或公会OW认真填写报名表。

点击报名:「我要报名」

(2)加入赛事QQ群:797920871

【比赛赛程】

小组赛—10月17日至10月18日 每天15:00 ROUND3

半决赛—10月24日-10月25日 15:00 ROUND3

决赛—10月31日-11月1日 15:00 ROUND3

【基本赛制】

1.小组赛(10月16日至10月17日 每天15:00-17:00)

小组按照参赛队伍数量划分小组,以8支队伍为单位进行分组,小组赛每周进行积分循环赛,参赛队伍每完成一局比赛可根据比赛排名与淘汰数量获得相应积分,根据积分排名晋级半决赛。

2.半决赛(10月23日至10月24日 15:00-17:00)

半决赛队伍共八支队伍参加,进行BO3比赛,参赛队伍每完成一局比赛可根据比赛排名与淘汰数量获得相应积分,根据积分排名晋级决赛。

3.决赛(10月30日 15:00-17:00)

决赛共有4支队伍参加,进行一场BO3比赛,每完成一局比赛可根据比赛排名与淘汰数量获得相应积分

【积分规则】

积分为最终击杀分、拆床分与排名分,最终成绩由最终击杀分、拆床分与排名分相加。

(1)排名分:按被淘汰顺序算分,每局第一名被淘汰的队伍得0分,第二名被淘汰的队伍得1分,第三名被淘汰的队伍得3分,获胜队伍得5分。

当局游戏倒计时结束后,如两组或两组以上队伍仍在场上,则系统判定胜者为第一名,其它队伍按场上剩余人数进行排名;若剩余人数相同,则按队伍击杀数高低决出当局排名;

(2)最终击杀分: 每最终击杀一人,队伍得2分

(3)拆床分:每拆一张床,队伍获拆床分3分

注意:若小组赛赛段总分相同,则按总最终击杀分高低排名,若仍相同,则按总拆床分高低排名。

【比赛地图及服务器】

我的世界PC客户端1.8.9版本

标准无神装、无特技类hypixel普通版4V4V4V4起床战争

【赛事奖励】

【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严禁使用第三方插件:连点器、鼠标宏等辅助器,以及禁止利用服务器BUG、私加mod等作弊行为。若经服务器判断为作弊则取消队伍参赛资格;

2、参赛选手需要确保自身具备稳定的网络环境和设备,队长比赛期间进行全程直播,否则不允许参赛;

3、选手间禁止出现互相串通,勾结合作等违反体育精神的行为。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