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跑跑手游P1巅峰杯虎牙专场激情开打!

【虎牙直播】跑跑手游P1巅峰杯虎牙专场燃擎开打!两届P1联赛冠军队伍成员阿鑫,欧神,小路,还有848,奶牛,何黑妞,靠山,薄情等大佬均将严阵以待,再冲巅峰!

【赛事时间】

【赛事解说】

两届P1联赛冠军,跑跑手游首位全国冠军——辰曦

https://www.huya.com/chenxi6

【如何参加】

1、在下列链接中报名:

跑跑手游P1巅峰杯虎牙专场-组队道具报名表(队长填写报名表,并且加入比赛群即可,队员请勿填写及加群!):

>>>点此报名

跑跑手游P1巅峰杯虎牙专场-组队竞速报名表(队长填写报名表,并且加入比赛群即可,队员请勿填写及加群!):

>>>点此报名

跑跑手游P1巅峰杯虎牙专场-个人竞速报名表 :

>>>点此报名

2、参加组队竞速的队长及参加个人个人竞速的选手,报名后加入赛事Q群(828241915),Q群内会发布比赛微信群。请及时留意群通知。

3、准时出席比赛,获得名次后等待奖励下发。本次赛事奖励由游戏方下发。

【赛事规则】

1、本次赛事除决赛外,均在正式服微信区进行,海选期请参赛选手自备比赛账号。

2、平台决赛以及总决赛,均将在比赛服进行, 由游戏方提供比赛账号。

3、比赛将在比赛日的每晚19点开始进行,不同组别开始时间可能会有所延迟,请留意比赛群发布的比赛日程安排。

比赛赛制

组队竞速&组队道具(平台)

平台预选赛:

所有成功报名的队伍,随机抽签选择对手进行BO3对决,直至选出16支常规赛队伍。

平台常规赛:

16支常规赛队伍,8支/组进行红蓝分组。每支车队要与自己分组所有车队各进行一局BO7。战胜1支车队+3分,最终红蓝分组每组积分前4名晋级季后赛。(积分相同的队伍直接进行BO5加赛决胜负)

平台季后赛:

8支队伍,共14场比赛,采用双败赛制(抢4 BO3),按照下图进行胜败分组对阵。决出最后平台总冠军。(平台总决赛 抢5 BO3)。平台冠亚军晋级总决赛

个人竞速(平台)

1)海选阶段(报名人数超出 64 位的情况):随机每8人/组,抢50分,决出进入到64强正赛的选手;

2)64进32淘汰赛:64位参赛人员分为 8个组,每组8位选手,进行组内淘汰,抢50分。每场比赛1-8名的积分为:10-7-5-4-3-1-0- -1,未完成为-3分。任意选手积分超过50分,比赛结束,每组积分前四的选手晋级下一轮比赛;

3)32进16晋级赛:每8人/组,共4组,抢60 分,每组前4名晋级;

4)16进8晋级赛:每8人/组,共2组,抢60分,每组第1-2名晋级决赛,第3-6名进入复活赛,第7-8名淘汰。

5)16 进 8 复活赛:进入复活赛的8人,抢80分,前4名晋级决赛,后4名淘汰;

6)总决赛:8 人抢 120 分,按照积分进行名次排序

比赛限制说明

道具赛装饰

两队赛前随机分配其中一套套装

比赛地图池

首图后败者选图

【赛事奖金】

【其他事项】

1、本次比赛中,比赛从32强开始,必须全程在虎牙平台直播,尚未注册虎牙直播的选手,请直接下载虎牙开播助手,快速通过实名认证,体验虎牙直播。

2、一切作弊手段包括但不限于开辅助软件,代打等,一经发现则立刻取消比赛资格。

3、由于是线上比赛,故一切网络问题均为选手个人原因,请各位选手保证网络稳定。一切因个人原因导致的意外,概不重赛。

4、遇到地图选错的情况,请不要开始跑,而是立刻退出游戏,重新选择正确的地图。一旦开跑,则比赛计为有效。

5、为了保证赛事正常有序进行,请选手在赛前随时关注比赛群QQ消息,并且提前候场,准时出席赛事。迟到超过10分钟,则视为放弃整个比赛,直接判负。

6、尊重比赛,致敬比赛精神!任何弃赛,消极比赛的行为,会对观众及其余选手产生非常不好的体验,将影响后续虎牙及官方推荐。

7、比赛奖金为税前金额,一般在2个月内尽快发放,请各位选手按要求提供信息,耐心等候,感谢配合。本次赛事奖金由游戏方发放。

8、赛事一切判罚以裁判辰曦判罚为准,本次赛事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