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KHL联赛首周:幼儿园表现出众积分第一

上周的KHL王者荣耀主播联赛9场常规赛看下来,可以说是精彩纷呈,看点非常多。目前的积分排名的第一名是幼儿园队,后面的排名分别是TUT,重庆QGhappy,哈哈哈,塔见愁,最后是中二队。幼儿园和哈哈哈两个队伍发挥比较好,排名和我之前的预测有些出入,特别是幼儿园,一路披荆斩棘,赢了作为职业队伍的重庆QGhappy,让人觉得非常惊喜。

我个人认为最精彩的一场,就是7月28日幼儿园对阵重庆QGhappy的那场比赛,一个是来势汹汹的实力主播队伍,一个是长期征战各种大赛的职业战队,强强对战,简直是视觉盛宴。这两个队伍其实都是比较稳健的风格,综合实力都非常强大,这场比赛里无论是BP还是对线推塔团战都特别细节,整体的操作和表现简直没话说。

第一场中幼儿园夏屿的武则天表现非常亮眼,几次团战中都立下了不小的功劳,伤害转化率更是到达了200%的高度。总体来说,这一场QG在节奏把控和后方输出上不如幼儿园,被幼儿园成功避开了其弱势期,等来了较好的时机,多次做到了单抓留人然后赢得一波团战。这一场幼儿园的经济更是滚起了雪球,16分钟拉到了1.1万的经济差,最终抢到一波优势直接推掉了水晶。

第二场中幼儿园前期打得稍微有些冒险了,而相对来说QG则维持了其稳健运营的打法,保持队伍思路上的谨慎和清晰,成功化劣势为优势,最后利用自己的强势期拿下了对方的水晶,这一场双方拉扯真的非常精彩,打得有来有回。

第三场节奏最快,QG拿的是一个半野核体系,其实相对来说并不占优势,甚至有些乏力,而幼儿园这边北慕呆呆几次团战下来联动比较好,最后一波直接找到机会疯狂输出打赢团战,推掉了水晶。

幼儿园目前来看队员的状态非常好,在几场比赛中,幼儿园保持了一贯的优势,整体推塔很快,兵线运营精准,资源占有率高,而且队员都把自己的位置发挥的很好,北慕打野C位日常一拖四,呆呆坦边站边都很秀,夏屿作为中单团队意识强,未来作为射手发育输出水准高,吴日天的辅助在团战里的保护能力什么的更是没得说。很明显幼儿园在运营和节奏上是进步了,成功克制了各种本赛季的强势套路比如大乔体系等,可以说是成长为了一个能稳健运营又能激进打团的比较全能的队伍。

其实一场比赛过程中能让人觉得好看的地方,我觉得除了精彩的团战,实力选手的CARRY操作,各路之间的联动配合,还有就是整个队伍的成长和变化。比如像幼儿园在各方面运营上的成长,TuT在节奏控制上的成长,哈哈哈队伍选手磨合的情况越来越好,等等等等,都是比赛中值得特别关注的地方。重庆QGhappy,作为职业来说运营上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但是可能打法上太趋于稳定。塔见愁和中二队,上周来看表现变化不大,相对来说状态和实力偏弱一点。希望目前状态不太好的队伍调整心态,在后面的比赛中扭转局势,反败为胜。期待接下来各战队的精彩表现~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