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HSC】乐高积木创造对抗赛 正版套装等你拿

由腾讯自主研发和发行、乐高正版授权的高自由度沙盒游戏《乐高®无限》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一个年头!数百个日子里,乐高世界的精彩纷呈让我们见识到了想象的力量!

这个夏天,忍者版本伴随周年庆向我们带来更欢乐的乐高世界!虎牙沙盒创造者大赛,特邀乐高无限官方策划以及乐高积木爱好者团队粤乐汇、人气沙盒主播一个小立,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创造PK赛!

【活动时间】

8月9日 15:00-18:00

【活动亮点】

★官方策划携新版本及周年庆福利与大家共同庆生!

★元气少年一个小立露脸出镜,超高颜值主播在线营业!

★趣味乐高积木益智热身游戏,乐高还能这样玩?!

★不一样的直播栏目,虎牙《乐高无限》游戏建筑主播游戏内手撸挑战乐高大师,谁才是真正的乐高大神?

★正版乐高积木套装观赛有礼!乐高太贵买不起?虎牙直播送给你!

【活动直播间】

一个小立:https://www.huya.com/yigexiaoli(直播间号:552633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