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x11对战平台魔兽争霸3RPG联赛-军团战争

一、赛事时间:

1)报名阶段:2020年8月3日--2020年8月9日

 报名方式:加入赛事群联系草帽报名

11军团战争官方①群565091404②群786242934③群9470592791

11军团战争百度贴吧置顶帖联系草帽报名

11军团战争微信官方①,②,③群联系草帽报名

2)比赛阶段:

海选赛/小组赛:2020年8月10日--2020年8月12日

半决赛/总决赛:2020年8月12日--2020年8月13日

比赛形式-机制:11平台RPG军团战争64强单败淘汰赛

观赛福利:2020年8月10日--2020年8月13日,进入赛事裁判直播间进行观看,参与上电视/主播互动,既可参与抽取各种现金和道具福利!

赛事主播直播间:草帽2 https://www.huya.com/19641164    

二、详细赛制:

比赛地图:《军团战争8.1》,模式为x6反崩溃模式1.0,由裁判建立主机。 1楼选择x6反崩溃模式1.0。

比赛平台:11对战平台

1)【禁止合体、给兵】

比赛过程中禁止任意形式的合体;禁止给予队友任何兵力(两家都在后置线以外造兵就视为合体).

2)【禁止恶意卡暂停卡保存】

禁止随意暂停游戏。若一方有事需要暂停,可征求同意。不超过1分钟。可以合理的暂停1次,禁止在出怪瞬间的时候暂停。

3)【禁止利用游戏中的漏洞及bug】

一旦发现直接该局判负. (例如:树人卡BOSS,国王快倒下的时候卡无效,利用移位的未知bug,利用暂停游戏导致出现未知bug等)

4)【禁止任何形式的作弊】

发现即取消该小队的所有成绩,且若于比赛期间发现参赛选手ID账号被封号则该小队的所有队员不得参加本游戏以后的任何比赛)选手可以通过录像查看。

不要试图使用全图等外挂,后台检测内存,发现直接判负,封号。比赛不要开任何插件以免被勿封。

5)【比赛中出现掉线说明】

比赛中有人掉线,5分钟之前有人掉线可重开一次。5分钟之后由掉线方自己承但责任。当有人掉线的时候,可以暂停等待30s。

6)【未按时参赛说明】

任意一方如有人员未到或未在比赛规定可延时时间内未能参赛,视为弃权(例如比赛规定时间:19点00分,可延时15分钟。19点15分之后必须开打.13/19点30分之后没到的算本局成绩为负)。人满即开。绝不推后。

7)【比赛胜负的判定】

除直接弃权或比赛途中认输外,将以某一方的国王率先倒下为依据,有争议的比赛可将比赛录像上传给本次裁判,由裁判商议,裁定比赛结果。

8)【禁止故意卡兵】

恶意不T兵卡BUG的兵。超过30s的该局判负。

9)【如果双方都有人违反规则先违则的该局判负】

比如西方先出合体兵种,东方之后合体,此类现象判西方失败。

10)【本次比赛的解释权属于11军团战争官方所有】

规则难免出现漏洞,出现争议一切以裁判组为准,请勿投机取巧总想着规则的漏洞!如果比赛玩家故意根据规则的漏洞不合情理的找茬找麻烦,裁判组有权将该队伍直接判负。

1:在游戏中产生BUG情况,如果影响重大。可以选择重赛。重赛申请请及时发送给当局裁判。

2:如果20以后双方同意通过roll点来结束比赛,那么可以直接由每队队长来roll点。

3:本次比赛为军团战争官方比赛如有任何争议可以联系官方人员申诉。一定要提供录像。

4:录像保存方式,游戏结束以后不要直接退出游戏。等待30秒他会自动出现战绩结算页面,右下角有保存录像按钮。录像自动保存在Replay里面。

11)比赛形式:

全程分为:预赛、8强、半决赛 、总决赛。

预赛结束选择胜出队伍前8名:晋级8强

8强赛胜出的四个队伍:晋级4强

半决赛:4强队伍名次争霸

总决赛:半决赛胜出的2个队伍争夺冠军                

赛事裁判:草帽2

12)重点提示:报名格式:由每队队长提供报名信息,提供战队信息者默认为队长。一个账号只能参加一个队伍,同一玩家利用不同账号重复参赛的取消比赛资格(查IP为重复则取消他所在的所有队伍的比赛资格)。

三、赛事奖励:

比赛彩蛋:当比赛结束以后会进行主播邀请表演赛

邀请8位 军团战争 主播进行一局PK表演

奖励:虎牙礼物 魔法书 Ps:可折现 感谢大家对军团战争的支持。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