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2020 虎牙“e星杯”双端线上赛

激情赛场,游戏人生!你是否过羡慕大神在战场上拼搏战斗,你是否想拥有一舞台来展示你“必杀”的绝技,你是否想要和队友酣畅淋漓的作战?因为现实我们可能会将梦想暂时搁置,可是,现在千载难逢的机会来了,一个梦寐以求的舞台就摆在了你的面前。

2020 eStar虎牙e星杯CF双端线上赛来啦!本次比赛是由武汉eStar俱乐部自办发起,人人都是主角!俱乐部在线上组织游戏用户参赛,不管你身处何地,均可参赛!只要你拥有一颗电竞之心,这里就是你发光发热的舞台!

【赛事时间】

小组赛:8月8日,8月9日,14点-22点

总决赛:8月16日 14点-22点

【赛事解说直播间】

eStar-solo: https://www.huya.com/21444243

eStar-J1E: https://www.huya.com/babysu

【赛程赛制】

端游赛程安排(手游赛程安排待定)

【比赛奖励】

冠军:5000元现金+试训签约资格+赛睿精美外设

亚军:3000元现金+试训签约资格+赛睿精美外设

季军:2000元现金+试训签约资格

殿军:1000元现金+试训签约资格

【最强对决】

从小组赛开始,明星选手将会作为战队教练从小组赛的八支队伍中分别挑选7名选手进行专业指导沟通,组成“穿越队”和“火线队”,在总决赛结束后的舞台上进行最强战队的对决!火力全开,拉开架势,即刻火拼!

比赛即将开始,战斗的鼓声已经敲响,欢迎各位有梦想有热血的青年加入!在这里,你可以肆意的挥洒汗水,勇敢拼搏;在这里,有明星教练和你实时沟通;帮助你完成电竞梦,这里就是你展现自我的舞台。

荣耀是属于你自己的,成就需要你来实现!快来加入我们吧,除了有丰厚的大礼包以外,你还可以在这里追逐你的电竞梦!线上报名即可加入我们,我们在这里期待您的加入!

赛事详情可关注赛事直播间和eStar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n/estarfps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