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装甲战争《亮剑联赛》军团战揭幕!

《亮剑联赛》是空中网主办的装甲战争联赛IP之一。赛事是官方主办的属于所有玩家的联赛,以军团为单位进行报名,本次比赛总奖励金额为1万元现金奖励,所有参赛队伍均可获得现金奖励。比赛将在7月11日晚19点在虎牙两大直播间直播,大家拭目以待。

1、观赛地址:苏牧:房间号:22656033、地址 :https://www.huya.com/22656033

广陵:房间号:21139430、地址:https://www.huya.com/21139430

2、比赛时间:7月11日晚上19点开始

3、比赛模式: 全球行动十级车(8 VS 8  )

4、比赛规则:比赛队伍上限10支队伍,每支队伍8人。队伍将以A B组的模式进行随机分组

小组赛:单循环赛制,获胜队伍以积分晋级。

决赛 、半决赛(争夺1、2、3) :BO3赛制。

胜负积分规则:

1.赢3分,平1分,输0分(积分相同的队伍看胜负关系决定排次)

2.AB组小组第1的队伍争夺冠军,小组第2的队伍争夺第3名。

注:

(1)如报名队伍出现单数,则启动轮空制,轮空队伍自动晋级。

(2)如出现比赛规定时间参赛队伍未到情况视为弃权,对手直接晋级。

(3)参赛队员以报名ID为准。

(4)参赛队金币车数量不能超过2辆。

5、比赛地图:

1.化学工厂 2.航道之战 3.西欧小城 4.河畔小镇5.海岸争霸 6.东欧小镇7.风暴港纳罗峡谷

6、对战模式夺旗模式。

7、比赛时间:15分钟

8、赛事奖励:

总奖金:10000元

(1)队伍奖励: 第1名:4000元,第2名:2500元,第3名:1400元,其他队伍:每队300元。

(2)所有新注册用户,均可添加微信号获得丰厚新手礼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