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奥拉星》全国巅峰争霸赛报名开启!

7月10日起,《奥拉星》全国巅峰争霸赛报名正式开启。

十年热血,志竞巅峰!

全民皆可报名参赛,冲击万元现金大奖!

作为奥拉星十周年庆典重磅赛事,虎牙受邀作为八大赛区之一,欢迎万千小奥拉报名加入!

赛事报名入口:

1.进入奥拉星页游(http://aola.100bt.com/)。

2.在地图找到场景天空竞技场。

3.找到十周年杯全国巅峰争霸赛报名入口,选择赛区进行报名,推荐选择虎牙赛区。

一、报名须知:

1.本次赛事面向所有奥拉星页游玩家,所有人均可报名参与。

2.报名过程中需选择1个赛区,推荐虎牙赛区。

3.参与本次赛事虎牙招募主播的玩家,必须报名虎牙赛区。

二、赛程说明:

赛事报名(7月10日-16日)分成8个赛区:东北/华北/华南/西北/西南/华中/华东/虎牙,通过赛事报名面板选择任意赛区报名,报名后不可更改。

1.海选赛

7月17日-7月29日,12:00-21:00开赛,同赛区随机匹配对战,持续2周。最终每个赛区前160名晋级预选赛。

2.预选赛

7月31日-8月3日,每日19:00/19:30/20:00/20:30开赛。官方将在部分场次开放虎牙直播通道。最终每个赛区前10名晋级小组赛。

3.小组赛

8月7日-8月10日,80人分成16个小组,每个小组5人组内单循环。每日12:00起每隔半小时开战一轮,最终轮开启于21:30。小组赛段虎牙主播全程可直播。最终每个小组前2名晋级决赛。

4.决赛

8月14日-8月15日

32人单败淘汰制,最终经过5轮决出冠军。

每日10:00开赛,每隔一小时进行一组对阵。

具体对阵情况小组赛结束后公布。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