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直播x暴扣电竞DOTA1小逸暴扣杯来袭!

虎牙直播联合暴扣电竞第一届小逸暴扣杯比赛报名开始啦!

比赛时间:2020年7月7日至7月12日 每晚19:00

队伍数量:16支

总奖金:10万

第一名:5万  

第二名:3万  

第三名:2万

赛制规则(双败):

7月7日:分为8组进行BO3,产生8个胜者组和8个败者组,败者组8个队伍再进行BO3,直接淘汰4支失败队伍(此刻剩下8个胜者组、4个败者组)

7月8日:胜者组8个队伍BO3,失败的4支队伍与败者组4支队伍进行BO3,直接淘汰4支失败队伍(此刻剩下4个胜者组、4个败者组)

7月9日:胜者组4个队伍BO3,胜利的2支队伍直接进入前3强,失败的2支队伍进入败者组,败者组6支队伍BO3,直接淘汰3支队伍(此刻剩下2个胜者组、3个败者组)

7月10日:胜者组:BO3选出胜负队。败者组:两两BO3,胜一场得3分,败一场扣2分,取积分最高者为败者组冠军

7月11日:胜者组负队与败者组冠军BO5,失败者为季军

7月12日:11日的胜利队伍与胜者组胜利队进行冠亚军BO5决赛,决出冠亚军

赛事直播房间https://www.huya.com/guai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