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征服君士坦丁堡-战意S3赛季主播招募!

网易古代冷兵器战争旗舰网游《战意》即将迎来新赛季——崛起与统治,镀金时代已经落下帷幕,新的帝国正在崛起,帝国统治者的兵峰直指未曾陷落的千年雄城!

新的赛季,全新兵种,各位将军,梦回君士坦丁堡,在奥斯曼帝国文化下,踏上新的征程!将军,集结,马上开战!

活动时间:7月3日-8月2日

直播专区:https://www.huya.com/g/2599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2.加入虎牙战意主播招募群:784130548

3.下载《战意》并在虎牙直播“战意”品类下开播即可

4.活动名单公示将于Q群内公布,请主播务必加入指定Q群。

活动一:驰骋沙场时长奖!

根据活动期间,报名参与活动的主播,累计有效直播时长满80小时,有效直播天数满20天的主播依据时长进行排名。

评选条件:有效直播时长最长的前30名主播可获得:京东卡500元

Ps.活动时长以300小时封顶,时长相同时,以平均在线真实人气进行排名。

活动二:天下识君人气榜!

根据活动期间,报名参与活动的主播,累计有效直播时长满80小时,有效直播天数满20天的主播依据人气进行排名。

评选条件:平均在线真实人气进行排名

人气第1名:【2000京东卡】+【虎牙一号2个(价值2000元)】 + 虎【牙首页推荐轮播24H】+【战意专区banner置顶30天】+【战意专区封面30天】+【战意专区2号位置顶14天】

人气第2-3名:【1000京东卡】+【虎牙一号1个(价值1000元)】+【虎牙首页推荐轮播24H】+【战意专区banner 2号位轮播30天】+【战意专区封面30天】+【战意专区3号位置顶轮播14天】

人气第4~10名:【京东卡1000元】+【战意4号位轮播14天】

人气第11~30名:【京东卡500元】

(人气排名前5名主播,均有机会获得虎牙官方签约资格。)

活动三:雄城天关先锋奖!

参与要求:活动期间,主播在新服“雄城天关”征战并直播,优先到达60级并递交游戏个人等级截图,依照递交顺序进行排名获得奖励。

奖励内容:前十名递交截图且到达60级的主播每人将获得“主播专属礼包”+“战场霸主礼包”。

十一到三十名递交截图且到达60级且的主播每人将获得“主播专属礼包” ;

1、主播专属礼包:战火币*50000、武将10场经验卡*3、兵团10场经验卡*3、致远马装一套(主播独有)、平台专属战旗(主播独有)

2、战场霸主礼包:帝国先锋马装时装一套(主播独有)、银币*50000

提交地址:点击「我要提交」,提交截图、主播信息、角色区服、角色昵称、角色数字ID、。根据提交时长进行先后进行排名。

Ps.已提交的主播请勿随意更改,否则修改后,提交时间将后移,影响排名与获奖结果虎牙直播概不负责。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