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全明星偶像学院活动说明

《全明星偶像学院》事由虎牙直播独家制作的全景观察互动类直播养成综艺,节目为期三个月,覆盖海选-培训-公演-总选,真实学院呈现。

此次报名是全明星偶像学院的线上选拔,由星秀头部主播及游戏嘉宾坐阵,观众投票,选出形象气质佳,有才艺的优质选手参加线下集训。

【线上选拔环节】

6月17日至21日:海选报名

站内外新闻,校园渠道挂出报名表,填写基本资料,上传才艺视频,筛选出80位选手晋级

6月22日至23日:初面评选

两天四场直播,邀请平台头部主播对入选视频进行点评,弹幕投票,对选手进行初评级,选出20个A,40个B,20个C

初评级以直播间观众弹幕投票为主,主持人可以视情况调配,保证每一场直播选出5个A,10个B,5个C

6月25日至28日:粉丝投票

对初评级为B和C的主播进行投票,根据投票数选出16个B和8个C

PS:同个评级的选手组内竞争排名

6月30日至7月2日:终面环节

三天三场直播,将由平台头部主播和每位选手进行连麦才艺展示互动,44位进入终面的选手随机分配,每天15进10,选出30个参加线下活动的选手

【线下节目时间】

海选直播:7月11日-12日 每天14:00-22:00

封闭式训练:7月13日-25日

正选直播:7月26日-9月27日

报名之前详细阅读活动说明,确保入选后能完整参加线下活动,如在线下选拔中被淘汰可提前结束,不得中途弃赛。节目组承包交通及住宿。

【优胜选手可获得】

女神奖:虎牙100万年薪合约 + 10万现金 + 1000万平台资源包

精灵奖:虎牙50万年薪合约 + 5万现金 + 500万平台资源包

优秀奖(5名):虎牙30万年薪合约 + 3万现金 + 300万平台资源包

- 出道包 -

1、赴韩接受练习生培训,并与顶级娱乐公司一线艺人联合创作数首单曲并拍摄MV

2、头部网剧参演名额

3、国内知名音乐平台歌曲制作并发布

【明星助力】

1、SNH48第五届、第六届总决选第一名 李艺彤 担任女团梦想发起人

2、华语流行歌手,顶级音乐制作人 曹轩宾 为节目定制主题曲,并担任节目声乐导师。

(曾创作歌曲如:2005年梁静茹演唱的《可惜不是你》、王力宏演唱的《爱,因为在心中》,2006年制作了萧亚轩发行的《不远》,2007年温岚发行的《同手同脚》,2008年罗志祥发行的《第二顺位》)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