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Hi曝直播圈》第十七期炸裂来袭

上礼拜的电竞春晚我不允许有人还没看过!!RNG VS iG 三场年味十足的巅峰对决,都有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瞬间呢?RNG第一局恐怖的进攻节奏?TheShy的VN首秀?还是Rookie上演的血条消失术?三局里大起大落,本周四晚9点,严君泽带你复盘整个比赛!

当然了,Letme又来了,我们节目组也不能让他白来!至少得吃饱了再走!本周的主播高能独家制作,盘点了GNR好兄弟们的峡谷排位“基操”。Amazing J和Uzi捆绑双排开启输出机器模式!AJ化身迷弟狂吹永远滴神!姿态和Letme“甜蜜”双排豪取五杀!

你以为这就完了?兄弟锅都给你端来了,确定不吃两口再走?香锅老师一手阿木木“又细又长”;Uzi疑被神秘外星生物附体?看这一手“自己喂自己吃饭”的操作,节目组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最近LCK赛区也开始线上赛啦,各大比赛属实是精彩,各种神级操作,天秀瞬间层出不穷。但是!但是!要知道,职业赛场上的麻瓜瞬间,也不是一般人都能学来的!本周我们给大家盘点了那些年职业赛场上的下饭失误,名场面之仙人指路,名场面之三不沾,名场面之一厘米闪现,兄弟们啥也不说了,再来个宵夜吧!

每周给大家讲故事的小提莫本周依旧在岗~不过这次我们换换口味,给大家盘点了英雄联盟历史中的六大战术,这些个战术可是左右了整个联盟的发展呢!甚至90%的玩家朋友们都依靠着这基础的六大战术在进行日常游戏呢!都有哪些呢?看节目就知道了!

【直播信息】

直播时间:4月9日21:00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660267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