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中欧网络围棋擂台赛虎牙全程转播!

随着越来越多的传统体育赛事加入网络直播,我们的国技围棋也不仅仅局限于线下赛或电视转播,而是跟上了时代的潮流一并加入了网络直播的行列。“首届中欧网络围棋擂台赛”正是网络直播围棋赛的一员,落地于虎牙直播平台,全程不间断赛事转播,让所有爱好围棋的棋友们,有一个最简单快捷观看比赛的好去处。

“首届中欧网络围棋擂台赛”,是由中国围棋协会和欧洲围棋联盟共同主办的国际网络围棋大赛,赛事以增进双方围棋交流为目的,以老前辈带新秀棋手共同参赛的形式增加赛事经验,目前赛事已于3月31日正式开赛。

比赛采用擂台赛模式,使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每方1小时、5次1分钟读秒,首场比赛在两位女棋手之间展开,此后出场棋手由两队队长指定。

在“首届中欧网络围棋擂台赛”中,中国业余棋界四大天王悉数出战,还有唐崇哲7段、许一笛6段、于苏豪等业余强豪,尤其是四大天王实力不输职业棋手,是欧洲职业棋手们的最好对手。

而在欧洲职业棋手中,参加此次擂台赛的有马特斯•苏尔玛二段、亚历山大•迪内尔斯坦因三段等强手,欧洲围棋精英几乎倾巢而出,足以代表其最高水准。

目前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六轮,在第六轮比赛中克里斯蒂安•波普7段登场攻擂。在这场比赛中,波普执白先行,在绝大多数时间里白方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竞技水准,但可惜的是白136手出现致命失误,于苏豪敏锐捕捉战机实现逆转,最终黑方中盘胜出,在本次比赛中实现了三连胜。

在接下来的几场对弈中,王琛8段、唐崇哲7段、胡煜清8段、白宝祥8段、马天放7段等参赛棋手,都将在自己的虎牙直播间内对“首届中欧网络围棋擂台赛”进行全程转播,想知道究竟接下来战况如何,于苏豪是否能继续守擂,让我们在虎牙直播不见不散!

【观赛地址】

王琛8段虎牙直播间:https://www.huya.com/20872194

唐崇哲7段虎牙直播间:https://www.huya.com/21148397

胡煜清8段虎牙直播间:https://www.huya.com/21801594

白宝祥8段虎牙直播间:https://www.huya.com/21706475

马天放7段虎牙直播间:https://www.huya.com/21703303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