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美食】百味英雄争霸赛开启!

人间百态如同美食百味。酸甜苦辣怎么能概括得了人生的全部。想要快乐地活下去?先吃了再说吧。食物,大概是真能吃到灵魂深处去的一种东西。花有花语,食物也在努力表达它的语言,用食物诉说你的百味人生,谁才是百味英雄?

【活动时间】

4月10日-4月14号

【活动对象】

美食男主播

【参与方式】

点击报名>>百味英雄争霸赛,并添加QQ群:1077064948,活动当天开播标题带#百味英雄#

【活动安排】

第一回合:串串人生

活动时间:4月10号

活动比拼:参与主播需制作“串串”相关美食,包括但不限于烤串、串串香等。期间粉丝可发起“调味料挑战”,粉丝每送一个“火锅”可要求主播在串串蘸料中添加一个调味料,主播需用制作的特殊“料碟”品尝串串。

晋级规则:活动当天将开启粉丝助力,粉丝可通过任意礼物支持喜爱的主播,积分榜前10的主播晋级下一环节。

活动奖励:晋级主播将获得品前10资源位推荐+专属直播间封面+1000扶持积分。

第二轮:夜宵奇谈

活动时间:4月12号

活动比拼:10名主播分为“芥末队”和“辣椒队”,两队成员逐一PK。在PK前,两队成员商定一个夜宵场上的小游戏作为输方惩罚。在PK期间,主播每收到一个“高能预警”可以让对方增加一个惩罚项目,收到“魔法书”可以让自己减少一个惩罚项目,最后PK输的主播需完成对方设定的全部惩罚项目。

晋级规则:主播每次PK赢的一方将为自己的队伍获得1分,最终主播PK积分最高的队伍将全队晋级。输的队伍需挑战对方“队名”食物作为惩罚。

活动奖励:晋级主播将获得品类前5推荐位+专属直播间封面+2000扶持积分。

第三回合:人生真味

活动时间:4月14号

活动比拼:人生百味,尝尽酸甜苦辣,方知生活真不易。主播分别以“酸”“甜”“苦”“辣”为主题各制作一道菜,和粉丝分享自己的人生真味。

晋级规则:活动当天将开启粉丝助力,粉丝可通过任意礼物支持喜爱的主播,积分榜第一的主播将获得“百味英雄”冠军。

活动奖励:“百味英雄”冠军将获得品类Banner*7天+专属直播间封面*7天+3000扶持积分+虎牙一号*1个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