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炉石百万集结令—标准、狂野大神招募

穿过黑暗之门,外域的破碎世界在等着你。穿过黑暗之门,冲锋陷阵,拯救世界,一切尽在《炉石传说》。 虎牙直播这次为天梯标准和狂野的各位勇士准备了百万元的现金及资源奖励,快来加入我们吧!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29日

【参与方式】

1. 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2. 加入QQ群:炉石传说主播招募群,并在入群时修改备注为“主播昵称+yy号”。

3. 游戏昵称需带有虎牙/huya前缀,如:虎牙丶恶魔猎手,以官方截图为准,无前缀则无效。

【活动福利】

福利一:标准,狂野双榜单

所有主播都有机会获得不低于300现金奖励+稳定底薪+10W阶梯奖励+百万资源包!

福利二:标准&狂野双榜单奖励日日奖励发放

时间:即日起-4.22

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5:00截图为准,为榜单上的前五十名虎牙主播发放奖。

【注意事项】

1. 福利一奖励的每段排名需保持每周3天方可有效,现金可以按周折算发放,以阶段日下午15点截屏为准。

2. 排名以官方榜单网址:https://hs.blizzard.cn/leaderboards为准。

3. 更多无责底薪扶持、活动规则等请加招募群1040159254咨询。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