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校花出道》选秀活动细则

一、活动概述:

《校花出道》是虎牙校园俱乐部推出的全国校花才艺比拼综艺选秀活动。从全国集结最具潜力的校花团,通过颜值比拼和才艺养成,选拔出最具实力的选手将获得百万大奖,丰厚现金、虎牙签约权及重磅推广资源。

二、报名规则

1、报名资格:报名选手必须为高等院校在校女生或高等院校毕业2年内的应届女生,活动开始后会进行相应的学生证和身份证审核。备注:年龄在18岁及以上。

2、报名要求:女生,颜值高,有才艺特长或表演天赋。

3、报名时间:3月23日-4月5日

4、报名方式:主动报名/推荐报名

5、报名链接:>>>>点此报名

三、晋级规则

【N进60强:口罩背后最美笑容】

时间:4月8日–4月15日,共7天

评选方式:通过展示选手最美笑容视频,由组委会审核和人气排名决出

晋级标准:组委会审核筛选出优秀的参赛稿件,在专题页公示并开启人气投票,截止4月15日24:00票数排在前60名的选手将进入60强。

晋级奖励:票数第一名将获得3000元现金奖;票数第二名将获得2000元现金奖;票数第三名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

【60强进36强:小显身手】

时间:4月20日–4月26日,共7天

评选方式:通过展示选手才艺魅力的视频,由组委会审核和人气排名决出

晋级标准:组委会审核筛选出优秀的参赛稿件,在专题页公示并开启人气投票,截止在4月26日24:00票数排在前36名选手进入36强。

晋级奖励:票数第一名将获得3000元现金奖;票数第二名将获得2000元现金奖;票数第三名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

【36强进20强:直播初体验】

时间:4月29日–5月5日,共7天

评选方式:在4月29日-5月5日期间,组委会组织选手进行直播尝试,并进行面试互动。线上投票票数清零,在4月29日0点重新积累票数。

晋级标准:组委会对选手的直播表现进行评分,评分占比50%;线上投票排名分数占比50%;合计分数最高的20位将进入到20强。

晋级奖励:评分第一名将获得3000元现金奖;评分第二名将获得2000元现金奖;评分第三名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

【20强进8强,青春训练营】

青春训练营—跟明星、大主播进行互动体验,参与导师团的培训指导。(具体活动细则信息将通过【虎牙校园俱乐部】官方微博公布)

【8强总决选,校花出道吧!】

校花出道决赛—终极选拔考验,大型选秀比拼。(具体活动细则信息将通过【虎牙校园俱乐部】官方微博公布)

四、投票规则

领取投票权限:单一用户观看满2分钟可获得10票,每人最多可给同一选手投10票。打榜期间每天刷新票数。

五、拉票规则

闺蜜/兄弟团:即打榜合伙人,帮忙拉票。选手获奖,绑定的合伙人能获得额外现金奖。每名选手最多可绑定5人,每个合伙人绑定选手数量不限制。若推荐他人报名,默认成为该选手合伙人。合伙人名单期间可修改,联系工作人员。

六、奖励规则

冠军奖励:10万现金奖、2万合伙人补贴奖励、虎牙S级明星资源包

亚军奖励:3万现金奖、1万合伙人补贴奖励、虎牙A+级明星资源包

季军奖励:1万现金奖、5千合伙人补贴奖励、虎牙A级明星资源包

8强奖励:B级明星资源包

20强奖励:第一名3000元现金奖、第二名2000元现金奖、第三名1000元现金奖

36强奖励:第一名3000元现金奖、第二名2000元现金奖、第三名1000元现金奖

60强奖励:进入60强,均获得500元现金奖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