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X狼人杀 狼人杀主播新星赛

哔——天黑请闭眼!虎牙4月狼人杀明星主播争霸赛重磅来袭!点击报名,争夺丰厚明星主播奖励,赢得《狼人杀官方》超稀有“明星主播认证”,更有超大牌“明星嘉宾”强势助阵,助力狼人杀最强新星的诞生。月赛最强主播将进入《狼人杀官方》主播精英赛,有机会直接晋级WPL2020!黑夜已至,你会是狼村夜晚最亮的那颗星吗?

【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

2020-4-3至2020-4-8

2、比赛时间:

周赛

2020-4-10至2020-4-12

2020-4-17至2020-4-19

2020-4-24至2020-4-26

月赛

2020-5-1至2020-5-3

【报名方式】

>>>> 填写问卷

加入QQ群:1001674286

【活动详情】

1、晋级规则

主播完成报名后,平台将结合直播热度、直播时长、游戏段位进行选拔,选出共24位主播组成24人“明星主播候选团”,与官方直邀“明星嘉宾”一起,开展明星主播新星赛。

周赛晋级规则:24名明星主播候选团选手与“明星嘉宾”一起进行为期3周的周赛,期间明星主播候选团选手每人打3局,每次上场8名选手和4名嘉宾,3局积分排名前12的选手晋级本月月赛。

月赛晋级规则:12名晋级月赛的参赛选手进行为期3天的月赛,期间每人打3局,3局积分排名前4名的选手当选本月明星主播

明星主播可获得海量奖励,有机会获得虎牙和《狼人杀官方》优质资源扶持、 虎牙首档狼人杀真人秀节目《God Lie》参与机会,与多位人气主播同台竞技!

*明星嘉宾不参与最终积分排名,不晋级月赛

2、游戏规则

《狼人杀》官方游戏规则

3、积分规则:

A基础分:不同阵营获胜有不同的获胜基础分

B行为分:每个职业有不同的行为分

C投票分:每局除预言家之外的好人都有投票分。

投票分只记录第一轮投票,平票以第二次投票为准

D特殊加分

*详细积分规则赛前由裁判同步

【活动奖励】

周赛阳光普照奖:

参与周赛的24位“明星主播候选团”主播均可获得《狼人杀官方》点券*1000,人气房房卡*4

周赛MVP奖励:

每周周赛中,每局获得MVP的主播,可获得《狼人杀官方》当期活动宝箱*10

周赛晋级奖励:(24个明星主播候选团晋级12个到月赛)

根据每周周赛总积分排名,前12名主播可获得晋级奖励

第一名:2000点券,人气房房卡*6,当期活动时装*30天

第二名:1800点券,人气房房卡*5,当期活动时装*30天

第三名:1500点券,人气房房卡*4,当期活动时装*30天

第4-12名:1000点券,人气房房卡*4,当期活动时装*30天

月赛明星主播排名奖励:

根据当月月赛积分排名,前四名主播可获得明星主播专属奖励!

第1名:1200京东卡+10000点券+“明星主播认证”*1个月+主播2880点券系统红包*3

第2名:1000京东卡+8000点券+“明星主播认证”*1个月+主播2880点券系统红包*3

第3名:800京东卡+6000点券+“明星主播认证”*1个月+主播2880点券系统红包*3

第4名:500京东卡+4000点券+“明星主播认证”*1个月+主播2880点券系统红包*3

第5-12名:888点券,人气房房卡*5

*注:“明星主播认证”为《狼人杀官方》游戏内全新认证功能,类似门派认证。主播2880点券系统红包将以主播名义在全服发放,为主播宣传。

月赛MVP奖励:

当月月赛中,每局MVP可获得当期活动宝箱*10,星主播麦克风*一周

额外福利奖励:

当月直播时间最长、人气最高的2名参赛主播每人可额外获得京东卡*300元

【注意事项】

参赛主播需满足周直播时长大于10小时,否则取消奖励资格。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