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雪鹰领主》公测主播招募-第一人气魅灵

4.7~4.20雪鹰领主公测主播招募活动,主打新职业魅灵。游戏官方提供丰厚道具奖励及重磅游戏官方资源曝光(公众号、官网&全社区推文、游戏内拍脸图)!最终主播中的第一人气魅灵将获得游戏内直播频道推荐!

【活动时间】

4月7日-4月20日

【参与方式】

1.加入QQ群:713817286

2.下载游戏并在“雪鹰领主”品类下开播即可

【直播奖励】

人气奖:人气前6名主播获得以下奖励(直播时长≥40小时且开播≥10天)

开播参与奖:时长前50名主播获得以下奖励(挂机取消奖励)

粉丝看直播奖:

可期-口罩凯:https://www.huya.com/huyakzk

越越呀:https://www.huya.com/20441328

影无踪:https://www.huya.com/968453

HM-无名:https://www.huya.com/17674206

可期-贝贝:https://www.huya.com/21206042

活动期间在以上指定五位主播直播间观看直播即可有机会活动以下道具奖励: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雪鹰领主》手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参与主播必须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雪鹰领主》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