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一人之下#视频话题征集活动

一、活动说明

国潮之下,格斗有道!《一人之下》是腾讯自主研发,由著名国漫IP改编的国术3D横版格斗手游。精心打造天师府、武侯奇门、湘西巫蛊等中国传统门派职业,配合上百种自由搭配的技能,革新动作手游的体验,为粉丝们提供最具“中国范儿”的激爽的异能格斗。玩家在此还可以探寻漫画隐秘剧情,揭开异人世界核心的秘密!

二、长期视频活动

①即日起,在“一人之下”视频分区发布,标题带话题#一人之下#即可参与活动。

②视频内容可为展示娱乐向搞笑片段、高能向击杀展示、攻略向技术教程等。

③发布带话题的视频,通过审核后会添加至活动专题。进入#一人之下#专题即为合格视频。

三、活动奖励

1)C级合格视频:①视频内有明确看点,没有不良信息。②播放量大于1000。

每合格视频,50积分一条。

2)B级合格视频:①视频内有剪辑。②无与游戏无关的、影响观看体验的画面环节(如切屏抽奖、看弹幕);无压屏字和贴片图片(如加群、礼物数量等)。②视频时长不得超过15分钟。③播放量大于3000。

每合格视频,200积分一条。

3)A级合格视频:①在BC条件的基础上,视频频有表情包或字幕后期剪辑。②视频封面图文并茂。③视频描述清晰,语句通顺。

每合格视频,300积分一条。

示例:https://v.huya.com/play/271842672.html

经过审核合格的视频,每周四统一投放至#一人之下#专题。如在专题内显示,即算作合格视频。

本次活动发放的积分数量较大,视频的审核较严格。如有疑问可添加QQ群询问。

积分每周结算,每周一0点至周日24点发布视频应得的积分,在下周五前结算发放完成。

联系方式:QQ群:830614745   邮箱地址:hewei3@huya.com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