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主播的诞生决赛周 十大导师正面battle

经过晋级赛激烈的角逐,由虎牙直播主办的和平精英新人选拔节目《主播的诞生》终于要迎来对抗升级的总决赛了。3月30日-4月5日,学员们将在导师的帮助下完成营收对决、人气对决及游戏实力比拼,赢下最终的主播诞生奖、最佳人气奖和最努力新人奖!不仅学员之间会剑拔弩张,导师之间也会火花四射哦!最刺激的对决,来了!


点击大图进入活动传送门

经过前几天精彩的晋级赛追逐,DK-汤圆超可爱、战神晓、DT-黑白、YS-bi哥、黎陌、小盒子好哇塞、Syb沐风、AK小兔,Gee-西施,Hyu-轩轩10名学员杀出重围,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决赛周对决,除了延续海选赛和晋级赛中的营收和人气积分之外,选手们还将进行游戏实力的正面较量。十位导师将one pick学员,和学员两两组队开启最终的游戏对决,并计入最终的总积分,统计排名。(人气积分占比:30%;营收积分占比:30%;游戏积分占比:40%)

决赛即将来临,人气选手小盒子宋美娜会加入哪位导师的麾下呢?战神晓和黑白又能否成为黑马? 3月30日-4月5日,上虎牙直播,《主播的诞生》总决赛等你来围观!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