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奶块》主播激励计划

《奶块》游戏已经运营五年了,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奶块主播们的成长需求,特推出主播激励计划,帮助各位奶块主播快速成长。


【活动对象】

全体奶块虎牙主播

【报名时间】

4月1日至6月1日

【报名方式】

完整填写报名表格信息,即可报名成功。

报名链接:https://hd.huya.com/web/register/index.html?kid=4315

*直播期间不要随意透露个人手机号码,避免验证码泄露导致被他人恶意换绑!!!

【开播奖励】

一、每周开播奖励

活动时间:4月1日至6月30日

每周直播有效时长达到5小时,可获得200奶酪(活动期间每周可获得一次奖励)

*自活动开始之日算起,每7天算一周,每周四于官方公众号公布名单

二、月度奶块潜力王

活动时间:4月1日至6月30日

活动时间内每周直播时长不少于5小时,每月按潜力值的排名给予以下奖励。

*潜力值按照每月观看直播人数增幅,关注订阅数增幅等综合评分。


活动期间连续3个月上排行榜的主播,都可获得潜力大礼包(女神像*1+99塔罗牌)

活动期间连续3个月位于排行榜前15名,延续最高主播称号1个月,并获得官方平台独家采访/圣殿杯决赛直播资格/大粥同台直播机会。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