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HMA虎牙手游电竞大赛《球球大作战》第二轮海选报名

赛事介绍:

第五届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是由虎牙直播主办的全民手游电竞品牌赛事,涵盖包括“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在内的多款热门手游项目,面向全平台招募参赛选手,共计约10000人,进行超过2000场比赛,总奖金高达百万,更有众多明星主播大咖倾情参与,精彩赛事,福利多多,锁定虎牙直播,你的手游电竞,一触即发!

>>>赛事报名链接<<<

球球大作战招募沟通群:647873057


报名须知:

1.所有玩家均可报名参赛(注:第一轮海选赛被淘汰选手可以继续参与第二轮海选赛报名)

2.所有报名信息确保填写正确,队伍名称及游戏昵称禁止出现宗教、迷信、暴力、色情、政治等敏感词汇

3.允许非虎牙平台主播参赛,但在展示及使用名称中不允许使用任何其他平台名字或代号

4.报名截止时间:5月13日24时

赛程安排:

第二轮海选赛:5月14日-5月17日

6支队伍为1组进行Round1排名赛,每组晋级名额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最终晋级24支队伍。

第二轮月赛:5月24日-6月14日

24支队伍,分4组,每组6支队伍,进行Round5积分赛,每组积分前3名的队伍晋级。

第二轮月决赛:6月18日

12支月赛晋级队伍,分2组,每组6支队伍,进行Round5积分赛, 2组积分进行统一排名,总积分排名的第一队伍直接晋级淘汰赛, 该队伍所在小组排除他之外的积分前三和另一组的积分前三,共6只队伍进入突围赛。

突围赛:6月28日、7月5日

月决赛出线12支队伍, 分2组,每组6支队伍,进行Round5 积分赛,每组积分排名前2的队伍进入胜者组,每组积分排名在第3和第4名的队伍进入败者组。

淘汰赛:7月12日

胜者组:2轮月决赛的冠军队伍,加上突围每组积分前2的队伍,共6支队伍, 进行Round5积分赛,积分排名前4名的队伍直接晋级线下总决赛, 积分排名第5和第6名的队伍掉入败者组。

败者组:胜者组第5和第6名的队伍,加上突围赛每组第3名和第4名的队伍,共6支队伍,进行Round5积分赛,积分排名前2的队伍晋级线下总决赛。

线下总决赛:7月16日-7月19日

6支队伍,进行Round6积分赛,决出最终名次。

赛事最终解释权归虎牙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