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高能日常】视频积分活动第三趴

活动时间

第三趴:4月1日开始,至4月30日截止

活动品类

二次元、户外、美食

计入有效视频要求

✦投稿分区:二次元/户外/美食,有独立封面,标题有吸引力-不可出现类似【片段1】字样

✦横屏视频时长>30秒(有声类内容须有重点,时长须在10分钟以内),其他内容建议时长10分钟内。竖屏视频时长>10秒。

✦请在上传视频一周内联系视频运营(橙子)确认是否计入有效视频,未联系运营,即有遗漏也不再补积分。

✦除有声内容(有声漫画、有声小说、橙光游戏等)外的视频内容均不可有公屏文字(例如XX加微信、今日任务、奖励榜单等)

✦参加活动的视频内容请在上传时加上标签【高能日常】(如下图所示)

内容要求

本期无定向要求,仅需视频有趣,或足够吸引人。

(户外或二次元品类对内容无头绪,可参考第一趴活动公告:http://blog.huya.com/news/17295,或向运营咨询;美食可录制吃播或展示厨艺视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奖励

后台筛选视频规则:

标签:【高能日常】标签

分类:【二次元】【美食】【户外】

运营筛选有效视频规则:

1. 封面有吸引力、标题吸引人且无【片段1】字样、视频画面干净整洁无【XX加微信】/【过任务】等字样

2. 内容精彩,不是随意打点的片段内容

3. 横屏视频时长在要求30秒以上(竖屏短视频在10s以上)

❋播放订阅比=有效播放量/订阅量

❋主播每周只能在播放订阅比积分或精剪视频积分中选择一项积分奖励

视频运营联系方式

橙子:(微信)xingen1213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