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体育】乔氏御用美女裁判天团空降虎牙

天天看台球比赛,你留意到了那些身材好气质佳的美女裁判了吗?

想要深入了解这些美女裁判的日常生活?当然没问题! 乔氏中式台球御用美女裁判将空降虎牙!首度公开她们作为裁判的幕后故事和日常生活~ 是不是很期待呢!

先来放一波美照!

人称台球界“小巩俐”的Eva

拥有173大长腿的韩韩siri

神秘百变的小虎牙

古灵精怪的冉哥哦

开心果女孩 吴妍

颜值高,球技好,才气满分的她们都是乔氏台球的资深裁判,曾参加许多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的执裁工作,与国内外的顶级球员都有过亲密的接触。不仅如此,她们还深藏不漏,秀得一手好球技!

从4月1号开始,她们将空降虎牙!不仅和大家分享她们担任台球裁判时那些赛前赛后有趣的花絮,还将会在直播间大展身手,和大家一起切磋球技!喜欢台球的千万不要错过啦!

直播内容:

4月1日 韩韩siri:体育系台球美女裁判告诉你什么叫一杆清台

4月2日 小虎牙:美女裁判小姐姐聊聊比赛背后那些事

4月3日 冉哥哦:艺术学院美女裁判,讲述台球的开挂人生

4月4日 台球吴妍:台球对抗练习:既有好身材又有好球技

4月5日 机灵可爱小巩俐:会打球才是好裁判,台球美女裁判对抗赛

直播间传送门:

韩韩siri:https://www.huya.com/21719885

小虎牙:https://www.huya.com/21726305

冉哥哦:https://www.huya.com/21722028

吴妍:https://www.huya.com/21740506

机灵可爱小巩俐:https://www.huya.com/21718579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