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心怀荣耀,成就不凡!恭喜AG夺得CFPL S15总冠军

王者之师,霸气归来,在3月28日进行的CFPL S15总决赛中,AG以3:1的大比分力克KZ,勇夺总冠军!

【活动时间】

4月3日-4月6日  每晚20:00-22:00

【活动内容】

4月3日:娱乐无止境

当晚水友赛以生化、休闲、跳跳乐玩法为主。 AG战队5位队员一起建密码房,等待水友进入游戏房间。同时,AG菲姐将通过连麦的方式与AG队员进行连麦,答谢粉丝对于AG俱乐部的支持,并且送出大礼包。

可以共同游戏娱乐的模式有:生化终结者,生化追击,跳跳乐,CF休闲模式任意玩法,生存模式,刀战特殊战模式。当晚活动期间,AG的队员们可以在直播间内以上电视抽奖的方式送出限量版道具。

4月5日:竞技对对碰

当晚的主要玩法是爆破模式和TD模式,采取BO3赛制,地图顺序为,爆破-TD-爆破。在每场比赛的间隙,AG战队队员将进行上电视抽奖送出限量道具。

当晚温柔惠将担任水友赛解说。杨Sir+5名队员分为2组,每组3人。活动开始后选手们建密码房,14人局。获胜的选手队伍,三个人每人可以通过上电视的方式抽出火麒麟-CF STAR永久*5。

4月6日:爱乐之夜

当晚的玩法主要是歌友会为主。晚上8点整,AG队员们在游戏中集合进行建密码房,等水友们到齐后进行一场12分钟的个人竞技较量(地图:胜利广场DM),所有参与游戏的水友可以私聊绝迹邮箱,每人获得100元京东卡奖励。

杀敌数最高的队员可以决定所有队员演唱顺序。排名结束之后,AG的队员们在自己的直播间进行演唱。每位队员演唱结束后,其他四位AG队员将进行打分,并加以点评,通过最终的得分选出今天的爱乐之夜歌王,获得歌王的队员可以获得500元京东卡的奖励并且在直播间抽奖送出限量版定制道具。

【粉丝回馈】

玩法一:观看直播赢好礼

水友可参与到4月3日-4月6日的活动当中,与战队队员一起进行水友赛。

同时,观看直播的水友也可通过上电视的方式获得AG定制版游戏道具和京东卡。

玩法二:双倍亲密冲冲冲

4月3日-5月3日,虎牙CF专区连续一个月狂欢,在此期间为战队成员送出礼物可以获得虎牙定制的粉丝徽章。4月3日,AG队员开播首秀当日送礼物则亲密度双倍上涨,可以更快升级专属粉丝徽章。

玩法三:定制道具等你拿

4月3日-4月9日,在6名AG战队成员直播间累计送出礼物前十名的水友,可以每人获得火麒麟-AG战队定制版皮肤一个。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