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户外恋爱真人综艺《恋人未满》甜蜜上线

虎牙户外推出首档恋爱真人综艺节目:《恋人未满》,户外主播甜蜜集合,化身恋爱隐藏选手,土味情话捕捉芳心。届时情感专家在线犀利点评,粉丝投票选出恋爱高手!他们将经历重重考验,究竟谁能突围获得导师和粉丝们的青睐,赢得大家的pick呢!

活动分冲出重围、三重考验、甄选时刻三个线上流程。参与主播将通过节目组考验,脱颖而出;由婚恋专家,心理学导师领衔,为各位主播设置了三重考验。婚恋专家,心理学导师,婚恋KOL将会根据各位表现评分。同时水友进行应援投票,可以帮助自己的主播反超比分。最后男女嘉宾中产生四位恋爱高手,参与线下。

30日——谁是最佳男朋友

主持人李杨,户外主播刘杀鸡、虎子、局长、总裁、血色波波、大帝六位男嘉宾激烈对抗,究竟都隐藏了哪些潜在技能呢!

31日——谁是最佳女朋友

主持人李杨,户外主播陈静静、小鸡-娜娜、小姨妈、王飘飘、萨拉爱奶茶五位女嘉宾甜蜜对抗,快来为喜欢的她pick吧!

参与主播:

刘杀鸡:https://www.huya.com/liushaji

虎子:https://www.huya.com/daleilei

局长:https://www.huya.com/edc595

总裁:https://www.huya.com/macau19miko

大帝:https://www.huya.com/813953

波波:https://www.huya.com/982941

李杨:https://www.huya.com/689837

究竟谁能冲出重重考验

来到线下1V1男女恋爱高手对决呢

谁能套路谁

谁又是真正的套路之王

锁定<恋人未满>主播直播间

告诉你答案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