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挑战天龙手游最强副本,五圣降临水友赛

《天龙八部手游》新版本已上线,为鼓励专区主播体验新版本新模式玩法,特开启特别奖励活动,面向天龙八部手游专区主播和所有玩家开放。在3月28日~3月30日,主播报名五圣降临副本水友赛活动,并带领自己的粉丝们(10人队)组队,并与3月31日前往游戏内挑战五圣副本(地狱模式),在该模式下成功通关并截图保留挑战队伍信息即可!

参与报名并成功通关的主播都将获得“阳光普照奖”CDK礼包一份(内含队长礼包1份和水友礼包9份),活动结束后,用时最短的队伍队长还将获得“最强队长奖”烛龙丹(30天)

【活动观看房间推荐】

3月31日19:30-20:30千城(房间号:21102946),长情(房间号:17171483)

3月31日20:30-21:30轻狂(房间号:17388727),米格(房间号:21021998)

3月31日21:30-22:30轩轩(房间号:19167353),空白(房间号:16630561)

【活动详情】

1.主播点击下方链接报名参加水友赛活动,同时专区将从报名的主播中每天安排2位主播带大家领略水友赛活动,活动直播的同时也将传授五圣副本攻略给大家,真正的干货不容错过。

报名链接:>>点此报名

2.玩家在主播粉丝群报名参加水友赛活动,活动期间由主播组队带领前往洛阳“玄悯”挑战五圣副本【地狱模式】。

究竟哪位主播能带领水友最快拿下五圣副本?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规则】:

1.活动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通过主播直播录像进行挑战时间审核。

【活动奖励】:

1.阳光普照奖:

队长礼包:积分800、根骨丹*5、打造材料宝箱*1

水友:积分300、根骨丹*2、洗炼丹*2

2.最强队长奖:

最强队长奖:积分1000、烛龙丹(30天)*1、打造材料宝箱*2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