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影驰&NVIDIA绝地求生万元赏金赛报名开启

4月1日,虎牙独家直播影驰主播赛将火热开打!由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NVIDIA、业内高端电竞硬件品牌影驰联合举办的帧能赢绝地求生主播赏金赛即将开启报名,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绝地求生已步入第四个年头,虎牙主播大神云集,为让大家一同观赏各大主播们的竞技状态,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NVIDIA、业内高端电竞硬件品牌影驰在此举办帧能赢主播赏金赛,本次比赛还将提供高额奖金及影驰高端显卡等奖励,各大主播们速来报名~

主直播间:https://www.huya.com/21707401

报名地址:https://iframe.bisaibang.com/r/yingchizb

【比赛赛程】

-小组赛(4.1日-4.4日,18:00开始):

64支队伍分成4组,小组赛分4天进行,每天进行一组比赛,赛制为BO4,地图顺序为艾伦格,米拉玛,艾伦格,米拉玛,比赛模式为FPP,每组总积分前4的队伍晋级决赛

-决赛(4月5日,6日,18:00开始):

16支晋级队伍+5支明星直邀队共计21支队伍进行为期两天的决赛,每日进行BO4对决,地图顺序与小组赛一致,总积分前三的队伍获得奖励。

-个人表演赛(4月7日18:00开始):

个人表演赛当天进行3场萨诺对决,比赛模式为FPP,总积分第一名获得影驰高端显卡为奖励。

【积分规则】

【奖励设置】

赛事期间观看赛事发弹幕还可抽取高端影驰电竞装备,精彩内容锁定虎牙直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