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征服》第一届国服怀旧PK赛激情开战

华山论剑,战至巅峰!第一届国服怀旧PK赛激情开战!跨越装备差距,极限操作比拼!同等战斗力PK,你的实力究竟如何?来华山之巅一战便知!豪华奖励阵容,冠军专属定制称号、赛事专属外套,豪礼赠英雄!一切尽在《征服》!届时我们将对跨服积分赛及总结赛开启比赛直播,欢迎各位侠客莅临官方赛事直播间,参与观看比赛直播,还有机会获得京东卡与海量游戏道具奖励!

直播活动时间:2020年3月26日-2020年5月7日 (每周四晚上20:00-21:00)

官方直播间:18214242

赛程介绍:

1、跨服积分赛

比赛时间:2020年3月26日、4月2日、4月9日、4月16日、4月23日、4月30日(6个比赛日)20:00-21:00(每日一场)

比赛规则:

1、所有通过单服赛成功晋级的大侠均可参与跨服积分赛。

2、跨服积分赛赛制为全职业混战,阵亡即淘汰退场。

3、积分赛中,以大侠的生存时间进行名次排序,生存至最后的大侠可获得30积分,积分以每个名次递减1分,第30名可获得1积分,其余大侠无法获得积分。

4、6场比赛累计积分最高的前32位大侠将晋级总决赛。

5、比赛中大侠的战斗力将限制为375点。

单服赛参赛奖励内容如下:

奖励名称

获得条件

奖励内容

积分赛参与礼包

参与积分赛

1000点气力值、人参果*5、万能神纹精粹*100

积分赛32强礼包

积分赛32强

赤炼石+5*2、尾兽培养礼包*10、
 神品淬炼礼包*1、万能神纹精粹*400

2、总决赛

比赛时间:2020年5月7日20:00-21:00

比赛规则:

1、跨服积分赛32强的大侠可参与总决赛。

2、总决赛赛制为全职业混战,每位大侠共有2次复活机会,阵亡3次后即被淘汰退场。

3、总决赛中,以大侠的生存时间进行名次排序。

4、比赛中大侠的战斗力将限制为375点。

总决赛参赛奖励内容如下:

奖励名称

获得条件

奖励内容

总决赛32强礼包

参与总决赛

赤炼石+5*2、天灵果*1、
 万能神纹精粹*500、神品淬炼礼包*1

总决赛8强礼包

总决赛8强

赤炼石+5*2、天灵果*2、
 万能神纹精粹*666、神品淬炼礼包*1

总决赛季军礼包

总决赛季军

赛事专属外套、赤炼石+6*2、血菩提*1、
 万能神纹精粹*777、神品淬炼礼包*1

总决赛亚军礼包

总决赛亚军

赛事专属外套、赤炼石+6*2、血菩提*1、
 万能神纹精粹*888、神品淬炼礼包*1

总决赛冠军礼包

总决赛冠军

冠军专属定制称号、赛事专属外套、赤炼石+7*1、
 血菩提*2、万能神纹精粹*999、神品淬炼礼包*1

注:所有赛事奖励均为赠品或不可交易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