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酒馆战棋线上冲分挑战赛3月27日开启

酒馆战棋在最近的巨龙降临更新后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凤凰年的公开,鲍勃的酒馆也将迎来更多全新内容。为此我们召集了多位战棋好手,他们将于3月27日-29日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冲分挑战赛,究竟谁才是酒馆战棋新霸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3月27日-28日每天13点、3月29日15点起,暴雪游戏频道将带来全程直播,敬请留意。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blizzardgame1

主播冲分谁最牛 会长、瓦娘挑战最强战棋?

随着巨龙军团的加入,如今的酒馆战棋环境已经翻天覆地,本次前来参赛的主播阵容也不同以往。安德罗妮、瓦莉拉、囚徒、Kimmy等实力主播在列,两位虎牙女主播同样值得关注:赤小兔、加藤惠。

比赛时间:

3月27日-28日 每天13点起

3月29日 15点起

比赛规则:

1)第一阶段:八位主邀主播在线抽选自己的搭档,组成两人小队。

2)第二阶段:两两分组后,选手要进行为期两天共计16小时的冲分挑战赛,其中每天安排八小时,六小时为个人冲分赛,两小时为组队冲分赛(期间选手将会回答一些节目组精心设计的提问来获得相对应的红包奖励)  

3)8组组队的队伍完成冲分挑战后,将根据排名选出最终的八名选手晋级第三日的决赛

4)第三阶段:八位选手晋级展开线上决赛。共进行八轮比赛,最终按照积分排名一至八名将分别获得相对应的奖金。  

积分规则:第一名10分;第二名8分;第三名6分 依次类推 第八名1分

(一支有两位选手都进入决赛圈的队伍,将会有特殊加成,队友吃鸡也会给自己加一分)

比赛奖金:

第一名3万

第二名2万

第三名1万

第四名8千

第五名6千

第六名4千

第七名2千

第八名1千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