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海量奖励!虎牙跑跑手游4月主播招募

【虎牙直播】跑跑卡丁车手游新春主播招募来袭!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来参与!更有机会获得虎牙签约机会,置顶推荐,专区banner推荐等奖励,快来参与把!

【招募时间】

4月1日至4月30日

【参与方式】

在下列链接填写个人信息后,直播即可。

1、报名链接:「我要报名」

2、为支持中部主播往上冲,下列人气稳定的虎牙排名前6的主播将不参与到本次活动。详细名单如下:


【奖励设置】

新开播奖

活动期间内开播,且播满1小时,即可获得虎牙定制胎印(30天)

互动人气奖

(活动期间内,直播间发生的有效弹幕或收到任意礼物包括虎粮=有效互动,按互动数量综合排行)


直播时长奖

(活动期间内,满足礼物流水要求,按有效直播时长进行排名)


公会奖励

1、活动期间内,按公会跑跑手游专区有效开播主播数量进行排名,前三者获得奖金

2、若2个公会开播数量一样,则计算有效主播的直播时长之和,较高者排名靠前。

3、有效开播主播数量>10,方可参与竞争本奖励。

4、有效开播主播=月直播时长>80,月直播天数>14的主播


【其他说明】

1、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大神标签,列表页banner,专区置顶,首页推荐,官方签约机会,努力与收获成正比,喜欢就参与吧!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跑跑卡丁车手游,并且须选择在跑跑卡丁车手游品类下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时长将不计算在有效直播时长内。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参与本次活动的主播,游戏昵称须带有虎牙标识,例如:虎牙丶辰曦。

6、本次活动奖励发放时间可能超过30个工作日,请勿催促,耐心等待,感谢!

7、若包含奖金,则所有奖励均为税前奖金,将在与虎牙平台签约后尽快发放。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