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猛男杯全明星邀请赛9日开打!

3月9日-3月17日,虎牙和平精英猛男杯全明星邀请赛将如期开赛。晚玉、董系长、包子、鲨鱼哟、荒神等超人气主播将与4AM、XQF、DKG等强劲职业战队正面交锋。赛制全新升级,重击杀,轻排位,落地即钢枪,得人头者得天下。真正的硬实力PK,谁能抢占先机,成为实至名归的刚枪猛男呢?

观赛传送门:https://www.huya.com/660136

虎牙和平精英猛男杯全明星邀请赛(下称“虎牙猛男杯”)是由虎牙直播举办的全平台赛事,晚玉、董系长、包子、鲨鱼等20支主播队与4AM、XQF、DKG、ELG等20支职业战队将在全新的积分赛制中拉开对决。

虎牙猛男杯赛程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双败赛)以及决赛。3月9日~3月12日,小组赛正式拉开帷幕,40支战队强势集结,角逐出进入决赛的队伍。3月13日~3月15日双败赛打响,这将是排名靠后队伍逆袭的最后一次机会,狭路相逢勇者胜,荣耀争夺一触即发。3月16日~3月17日为最终的决赛赛程,这将是所有参赛选手们证明自己的舞台,冠军奖杯究竟花落谁家,谁会摘夺猛男头衔,一起翘首以待吧!

同时,虎牙猛男杯水友赛也将于3月5日-3月7日开启,晚玉、冬季、包子、鲨鱼等7位主播将进行赛前热身,给水友们上车福利!各个队伍也将开始训练赛备战比赛。

游戏主播职业选手强强对决,强者为王。更多精彩锁定虎牙和平精英猛男全明星邀请赛,期待冠军的诞生!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