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S联赛官方解说招募《第一期·女生专场》

在飞车世界里驰骋的这段时间中,橘妹发现许多车手们都是车技娴熟,还才华横溢!如果你也有个解说梦,橘妹的橄榄枝来了!

S联赛官方解说招募《第一期·女生专场》,现在开始招募啦~如果你也热爱QQ飞车手游、熟悉S联赛,那么不妨往下看↓↓↓

招募主题

S联赛官方解说招募《第一期·女生专场》

面向人群

1:热爱QQ飞车手游,熟悉S联赛;

2:性格开朗,形象大方,普通话优秀,表达流利;

3:播音主持院校在校生毕业生,有舞台主持、解说经验者优先。

如果你不具备以上经验,但只要你热爱飞车,热爱S联赛,有愿意学习的热情和决心,我们一样欢迎你的加入!

招募进程

简历投递

一:简历需包含以下内容:

(1)按照简历模板填写信息,扫下面二维码下载模板。

也可以直接在电脑上打开下方链接下载简历模板:>>>点此下载

小贴士

如果扫描二维码不能正确看到简历文件,直接点击“保存至我的微云”也可;或向官方邮箱sgirl@tencent.com发送“简历模板”获取。

(2)微云上传近期生活照2张,定妆照1张。简历内填写链接地址。

(3)微云上传展示解说功底的短视频(15分钟以内)以及自我介绍短视频。简历内填写链接地址。

二.简历和邮件主题命名规则:

(1)学生简历:【学生简历】+【高校名】+【年级】+【姓名】+【游戏等级】

(2)社会简历:【社会简历】+【年龄】+【姓名】+【游戏等级】

三:简历投递截止日期:3月11日。发送邮箱至:sgirl@tencent.com

热爱飞车、热衷S联赛的你,想要寻找展现才华的舞台吗?那就来对我们投递简历,向着S联赛官方解说梦出发!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