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AXX阿夏夏“妹带杯”水友赛火热开启

DOTA2专区女主播AXX阿夏夏作为DOTA2高分女玩家一直被水友们称为“国服最强女玩家“,前不久AXX在洛杉矶Major海选上的精彩表现让广大刀友纷纷叹服:“唯一A皇”“妖精姐姐”!

为了回馈大家的喜爱,妹酱将和直播间水友们展开一场娱乐水友赛,2月28日晚在直播间的水友们都有机会被妹酱带飞哦!被抽中的水友们也将获得丰富奖励!

活动时间:2月28日晚19:00

活动形式:主播共进行3局自定义房间随机征召模式,每局比赛AXX+4名水友 VS 5名水友。

参与方式:主播在直播中一次抽取9位水友获得参与资格,三局游戏共抽取三次,单次进入房间的9名水友与夏夏一起进行三次随机洗牌,分为两队进行游戏。

活动奖励:

1、拼人品抢房间:每位成功进入房间并打完一局的水友将获得10000刀币的奖励。

2、获胜奖励:每局获胜方水友每人将额外获得200京东卡的奖励。

奖励发放方式:所有获得奖励的水友请联系虎牙DOTA2官方运营QQ发放对应奖励。(QQ:492110504)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