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飞车手游大师赛—开启报名


3月,虎牙将独家举办飞车手游大型线上赛事—飞车手游大师赛。本次比赛众星云集,邀请了众多职业选手及平台大咖,力求为观众奉献一场充满激情的竞速盛宴。

赛事时间

3月2日—3月22日(每周四—周日)

海选报名时间:2月26日—3月1日

报名相关

赛事采用海选及种子选手邀请的方式进行,欢迎广大飞车游戏爱好者报名参与,报名前,请留意以下报名要求:

1.选手应自备QQ区比赛账号。

2.正赛期间(除海选赛以外),请满足官方要求,开播比赛。

3.正赛期间,需要通过QQ群视频露手比赛。

4.报名选手必须进入赛事群,在群内确认报名成功。所有的赛事安排,均以群内管理所发信息为准。

报名通道:

虎牙飞车手游大师赛报名群:1033866565

进群后请修改群昵称为选手昵称

比赛奖金


种子选手邀请名单


解说名单

欣嵩:https://www.huya.com/xinsong

骚戒:https://www.huya.com/saojie123

圣光:https://www.huya.com/528660

比赛流程


比赛赛制

本次选手名单将通过海选及邀请得出,16名选手由海选选出,其余16名为平台邀请。

①海选:报名人员分成六人一组,进行小组混战,抢五(每一局比赛获得第一则得1分,某一位选手率先获得5分,该选手获得晋级,该组别比赛结束)。每场首局为11城,后续为前一局第二名选图。

海选将进行1-2轮,最终共有16位选手入围。

②小组突围赛(32强):32强共分为八组,每组4人,进行小组混战,抢7(每一局比赛获得第一则得1分,某一位选手率先获得7分,该组别比赛结束),该组前二晋级。若第二名出现同分的情况,则进行加赛,加赛抢3,其余规则不变。每场首局为11城,后续为前一局第二名选图。

③小组积分赛(16强):16强共分为四组,每组4人,组内每两人之间进行1V1对抗,每场bo9,胜者获得一分,败者不得分。每场首局为11城,后续败者选图。每组积分第一,进入8强胜者组;积分第二进入8强败者组。

④双败淘汰赛(8强):进行1v1双败制淘汰赛,8名选手根据积分赛顺次进行排序分组。每场比赛bo11,首局为11城,后续败者选图。

⑤败者组&胜者组决赛:每场比赛bo13,若战至6:6平分,则需要加赛,至比分差大于1,局数最多不超过23局。首局为11城,后续败者选图。

通用规则

1.比赛统一使用任意A车,下宠物。

2.比赛可选地图为:极速空港、美洲大峡谷、秋名山、西部矿山、莫高窟、亚特兰蒂斯、反向亚特兰蒂斯、霍比特之旅、沁园春、西湖、长城、人鱼岛探险、秋之物语、1号公路、侏罗纪公园、王者峡谷、桃源剑阁、TROY-零号试验场、11城、反向11城、月光之城、广寒仙境、城市网吧、龙门新春、龙腾灯海、洛杉矶、星星火车站、夜鸣沙都、故园归醉、英伦古堡、北海渔场、TROY-熔炼车间、幻音城假日、电音梦工厂、320冒险岛。

3.网络问题(包括掉线、卡顿等)为选手自身问题,均不予以重赛。

4.如有选择地图错误的情况,应马上退出当局游戏,并在赛事群内示意重开。

5.比赛当天如有选手缺席,5分钟内不到场则视当局比赛弃权。

6.如在比赛过程中,发现作弊行为(包括但不仅限于外挂、代跑、恶意放水等),马上取消比赛资格。

7.比赛过程中请尊重对手,杜绝语言攻击及游戏挑衅行为,一旦出现上述情况,情况恶劣者,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