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全民竞技】剑网3春季主播扶持计划

全民竞技,一触即发!第五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火热开战!全新俱乐部体系,创新联赛机制,丰厚赛事奖金池,这个江湖等你来战!本届大师赛,虎牙直播携手剑网3同步开启,春季扶持计划!重磅资源打造竞技巨星,万元奖金、专属称号、助力登顶!这个江湖,“鼠”你最强!

【活动时间】2月24日-4月5日

【参与规则】

以上奖励由剑网3官方提供,参与活动的主播均须每个自然月直播时长不低于80小时,有效直播日不可少于15天(当日直播剑网3品类不低于2小时)并点击【我要报名】填写报名表,完成报名。

具体详情请加入主播群(群号327162118)了解

注:活动仅限【剑网3非签约主播】参与。

主播当次只能获得最高奖励,不可叠加

活动一【万人景仰人气榜】

活动时间:2月24日-4月5日

符合资格的主播、且后台平均真实人气(直播期间每分钟平均人气)进行排名。

人气排名1:每人可获得礼物“虎牙一号”*3+“高能预警”(礼物价值3088元)+专区Banner推荐位一个月+专区封面一个月+官签资格

人气排名2-3:每人可获得礼物“虎牙一号”*1+钞票枪”*2+“高能预警(礼物价值1688元)+专区Banner推荐位一个月+专区封面一个月

人气排名4-10:每人可获得礼物 “钞票枪”*2+“魔法书”*2+“高能预警”+“宝剑”*20(礼物价值888元)+专区封面一个月

活动二【大唐最强肝帝榜】

活动时间:2月24日-4月5日

符合资格的主播、根据时长进行排名,时长300小时封顶,超过300小时,根据后台平均真实人气(直播期间每分钟平均人气)进行排名。

当月有效直播日≥20天

直播时长大于200小时,播放时长为专区前1-5名

每人可获得礼物“钞票枪”*2+“高能预警”(礼物价值688元)

直播时长大于180小时,播放时长为专区前6-10名

每人可获得礼物“钞票枪”+“高能预警”(礼物价值388元)

活动三【最佳具潜力新人榜】

活动时间:2月24日-4月5日

5名:1月31日前无开播记录的新人主播,通过开播时长、人气、流水进行综合排名(开播时长占比30%,流水占比30%,人气占比40%),前5名的新人主播,每人可获得礼物“钞票枪”+“高能预警”(礼物价值388元)

注:

没有备注数量的礼物默认为1

奖励均在次月以礼物的形式由剑网3官方在主播直播间送出

奖励名单将在主播招募群(群号327162118)公布。

【注意事项】

1.直播品类仅限于剑网3,其他直播内容或在其他分区直播剑网3不计入时长;

2.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无意义挂机直播、录像转播,以及违反平台直播规定的行为;挂机定义为,静止画面/非游戏画面/录像准博等,玩家可通过点击【我要举报】进行举报,被举报核实后,按照首次扣除直播时长20小时,二次扣除50%直播时间,三次取消资格的原则进行判断、

3.严禁主播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禁止参与活动的主播同时在竞品平台进行直播,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活动期间推荐图资源根据官方提供图素进行相关配置,如需要另外定制,需要主播个人提供。

6.此活动扶持周期计划为:2月24日-4月5日

7.官签资格须符合最低签约标准,否则不予发放。

8.虎牙直播拥有本活动最终解释权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